【今日点击】巴拿马文件库疑惑中国33000人建离岸公司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今日点击】(2530-2)

提要
巴拿马文件库疑曝中国33000人建离岸公司
时事大家谈:中共19大将有颠覆性动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应该两天前,美国军舰已经进入了,所谓的中国领土的12海哩。这件事情就应对了在此之前,美国相关的人士曾经说的,如果中国在南海的黄岩岛,填海造岛建立军事基地的话,那美国不惜一战,来保证它整个这一片南中国海的水域,公共水域的这种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菲律宾进行大选,结果强硬派的竞选者成为了菲律宾总统,已经定型,那也就变成了,如果在黄岩岛真的去填海造岛,直接威胁的是菲律宾。二次大战之后,美国与菲律宾、日本、台湾有了相关的安全条例。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冲突是非常明确的。但是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们讲过,中国的任何军事行为,你看起来的所谓军事行为,它的真正的作用是用在国内而不是国外。道理很简单,军队的腐败本身的体制,是从上至下的话,我不知道它能跟谁打仗?它怎么打这仗?对不对?,我想信从上至下都是有这个问题。

而在此之外,在这种过程中国军队上一次打仗,应该是所谓的自卫反击战,三十多年前的事情。在今天中共的整个的上将当中,可能只有一个人参加过战争打过仗,其他都没有。三十多年之后过去了,大家想想,能参加打仗过的人,今天还能活着的不容易。而真正在老山打过仗的很多军人,今天他们吃饭都有问题。对不对?在广西、在云南,我们看到一些穿着当初解放军的军装,到民政部、到当地的省政府部门,初则一上来几千人进行抗议。抗议的原因,就是他们曾经为祖国、为爱国主义,付出了他们的生命,但是今天给扔了,不是被人类给扔了,是被党给扔了,就这么回事。

巴拿马文件库疑曝中国33000人建离岸公司

前两天我们也跟大家讲过了,巴拿马文件在5月9日这天全部公开了,公开之后我们相信会有很多东西出来。结果紧跟着挺快,紧跟着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巴拿马文件资料库曝出,中国有33000人建立了离岸公司。楼继伟等官员榜上有名,楼继伟现任现在的财政部长,国际记者联盟公布的最新的巴拿马文件,涉及到3.3万名中国人,4,188间公司。

在数据库中发现了不少有名的人,它说与拼音与中国的拼音基本相同,那你只能这么说,同名同姓这事不好办。包括财政部长楼继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是苗圩,那是个多音字,咱们不知道,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正伟,这都是现任的正部级高官。苹果日报在报导当中直接表明,那中国财政部长的楼继伟的拼音,出现在文件中,那他注册的公司,是属于英属维京群岛,而他同时还有另外一家公司,所以他同时有两三家公司。

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也是在维京群岛注册的公司;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主任王正伟,他是在塞色尔注册的一家公司,那注册地址却在英国的泽西岛。

这些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们,他们最大的利器就是爱国主义,而当他们触及到自己的生意的时候,用的全是外国人,对吧!用的全是外国人。你看看谷开来买了房子,在法国尼斯买一个房子,你知道用法国建筑师,谁帮她打理呢?英国人,英国人帮她打理。你看看她的南府都不用中国人,用中国人就用了她弟弟,她老公的弟弟。对不对? 王立军,那是给她看家护院的。

在其他的官员中,包括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他的名字出现了6次; 其中一名为女性;而国务委员王勇出现了11次;水利部部长陈雷出现了4次;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出现了9次。因为它是用汉语拼音的,所以人家也很严谨,我不能说一定是你当官的,但是你能有能力在冯赛卡律师行,能够注册能够进这门槛,这事也是个人物啦。如果不是个人物,人家也不给你吃奶的,人家也不让你上CCTV。

中共官方对巴拿马文件的消息,继续采取严密封锁,禁止媒体刊登、转载和评论。那就行了,你越封杀这东西越叫新闻;你越封杀,普通老百姓对你当官的那份恨,从脚后跟所发出的那个恨,我跟你说老有基础。你信不信?最后那块皴,你越封杀越哆嗦。气啊!他真气啊!因为在党文化中教育出一个概念,胜者王侯败者寇。但胜者只有一个,失败者无穷,那无穷的失败者,他甘心成为失败者吗?不,他手里没武器,他咬死你,他都可以为了出这口气。你信不信?

时事大家谈: 中共19大将有颠覆性动作

19大会怎么样,在我们节目中,我根本不触及这个问题。对吧!很多人去讨论,在我眼睛里我就觉得逗哏!看着玩。美国之音中共19大将有颠覆性动作。今日有报导提到说,在中共19大上,有可能出现一系列的颠覆性动作,包括取消政治局常委;打破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年龄的,七上八下的原则;以及放弃隔代指定接班人的作法。这样的分析到底有多靠谱,假如出现这种情况,对中共未来体制和权力的结构将有多大影响?取消了政治局常委还七上八下干什么呀。对不对?

取消了政治局常委,就等于取消了党的最高的权力机构,没有了政治局常委,其他就都没了。政治局常委是我们看到了,从毛泽东年代就开始有政治局常委。

有5个、有7个、有3个,忘了有没有3个,但是9个是江泽民创立的。出了9个人之后,就把胡锦涛、温家宝掐死了。所以在我看来,没这政治局常委就等于没了共产党,共产党从国家的体系当中的权力机构,完全消失了。

文章讲章立凡表示,建立威权是否设立常委没有必然连系,毛泽东时代就存在,结果毛的专政跟常委没有关系。现在取消常委的想法有一定的合理性,有些逻辑 但反应出,现在的领导人认为自己的权力还不够,对他的制约太多。有些人认为应该给领导人更多的权力,我觉得这点他说的是这么回事了,不是他的权力不够,而是18大获胜的政治局常委能够杀掉习近平,政治局能够杀掉习近平、王岐山。所以王岐山自己都没料到,习近平让他出任中纪委书记,只能他的铁哥们绑在一起,任职一个杀官的官,就这么点事。

他说从主观上讲,现任领导人不大可能愿意退休,因为这么做风险太大了,他把所有派系的奶酪都给动了,如果下台风险太大,我觉得是这么回事。而赵岩认为中国近几年,不时提到国家的现代化治理认为,但中共体制内有一个现代化治理的问题,取消常委可能有利于中共的现代化治理。我个人认为,其实不是这么回事的。我个人认为,其实从习近平中共三中全会以来,他建立起国家体系,就是为了剥离掉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常委在江泽民年代是立了大功的,是为江泽民立了大功的。对不对?

而政治局常委的间架结构,渗透了整个中共官场,所以当你动了政治局常委的时候,就动了过去15年以来,上来的所有官的奶酪,更不用说吃奶了。对不对?所以谁愿意干呢?家家有吃奶的地方,家家有妓院,你把人家妓院给封了,把吃奶的地方给掐了,给计生扣了,你说你改喝凉水吧!他水土不服,那官都水土不服。对不对?上医院不知道该上哪医院,查百度就能死,他只能想把你弄死,他觉得他没有出路,因为他不会别的招。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