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大陆再爆金融骗局 上亿资金一夜消失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赵培:“土豪死于信托、中产死于理财、屌丝死于P2P”,这是一句形容大陆金融骗局非常普遍的一句话。咱们微视频关注了P2P,关注了股市。5月13号,大陆媒体爆料,一家上亿资金的黄金外汇代理操盘保本业务的平台,香港恒丰环球集团,跑路了。

4月7号,香港恒丰环球集团对自己的投资者说,黄金交易亏了,所有账户变为负值。这个集团宣称要赔偿本金,却突然在4月8号宣告破产然后就人间蒸发了。根据大陆媒体的估算,受损账户多达2万个,如果每个账户至少有5000美元的最少投资额计算,一夜之间蒸发的资金高达1亿美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

那么这次香港恒丰环球集团是不是真如P2P平台破产跑路一样呢?不是。P2P不管怎么胡来,总还是在做借贷业务。香港恒丰环球集团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这个集团让投资者下载的交易软件就是盗版,连接到香港Simcentric网络公司服务器,并不是原版软件的交易中心服务器。这意味着什么呢?客户每天看到的交易数据都是假的。

这个集团宣称的保本投资在业内人士看来就是一场骗局,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相信呢?原因是大陆的十几家知名的媒体在2015年8月12号都登出了一条“摩根士丹利收购香港恒丰环球集团20%股权”的新闻,当然这是一条假新闻。另外,这家机构除了吹嘘了自己怎么发展,要在2017年上市之外,还学习传销公司邀请投资者免费游香港。投资者被骗的后果是投诉无门,这个骗子号称香港公司,大陆很多地方的司法部门不受理这个控诉。香港的监管部门可能根本不知道这家公司的存在。

纵观大陆这几次骗局,媒体帮助行骗已经成为了一个共同点,香港恒丰环球集团收买十几家媒体造假,e租宝可以在央视打广告,卖假药的可以收买百度,传销的可以在人民大会堂开大会。媒体作为一个社会的公信力都已经成为骗局的工具,谁在那点上相信了中共的媒体就会死在那点上。

媒体的这个状态说明中共把大陆的道德破坏殆尽,中国人辛苦积累的资金付之东流。中国经济即使有所发展,也会毁于中共的道德败坏。所以,咱们微视频有一个观点,经济结构和繁荣就是道德架构的延伸。中国要重返汉唐盛世必然要从解体中共开始重建咱们道德体系,让大家都敢扶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