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云霄飞车故障急停60米高空 游客惊恐狂叫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布希花园主题乐园的云霄飞车出现故障,急停于60米高空,被卡在上面的64名游客惊恐狂叫。

据每日镜报报导,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游客在佛州坦帕市的布希花园(Busch Gardens)主题乐园玩云霄飞车,突然云霄飞车出现故障并停止于60米高空。

64名游客卡在半空中惊恐狂叫。约30分钟后,救援人员来到现场,派出云梯车协助救援。救援约一个小时后,受困的游客全部获救。

乘客获救后纷纷感叹,有乘客说,“当时我心想,今天我可能会死!还好,最后没事了。”也有乘客表示,“吓到后,我有一阵子动都不敢动”。

公园方面称,因云霄飞车出了一些状况,要全面检查整个系统后,再重新开放。发生故障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布希花园(Busch Gardens)主题乐园以刺激的云霄飞车及野生动物闻名,在园区隔壁还拥有一间名为冒险岛(Adventure Island)的水上乐园。近年来,还新增了专门为儿童设计的芝麻街乐园。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