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陡林密除草难 展望公园请“高手”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桑迪飓风给布鲁克林展望公园带来的伤害,到今天还没有痊愈。部分林木地区,因为坡陡林密人工除草很难,又不想使用化学药剂污染环境。一起来看看他们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布鲁克林展望公园部分绿色园区受到严重毁坏,现在是杂草灌木丛生,他们为此请来几名高手,来彻底解决这一难题。

高手不是这位女士啦,而是这位在镜头前有些扭捏的山羊。它们总共有八只,每一只都有自己名字。

迪亚哥是那只有长长软软耳朵的。

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些山羊是展望公园获得桑迪飓风救灾的补助款,被租用来,帮助消灭这些难以清除的杂草,还有杂乱的灌木。

展望公园联盟主席Sue Donoghue:“它们将在几个月内,爬上这里陡峭的山坡,吃掉那些毁坏景观、阻碍树木生长的杂草,使当地的绿色植物、树木和草地得以生长。”

山羊有四个胃,强壮的牙齿,不怕陡峭的山坡,喜欢吃各种杂草,有毒的也不怕。它们吃草时,是连根部一起吃,小的灌木,也是树叶、树皮、树根一起吃。

经过它们的光顾后,这些杂草和灌木,很难迅速生长,灌木会逐渐枯萎,杂草也很难再生,直到连根清除。山羊们的工作也就大功告成了。

它们吃起来真的是很香呢。看来,它们工作起来真是很认真,很努力的。展望公园欢迎大家来探望这些勤奋的“员工”,就是不要喂它们任何食物,干扰它们的重要工作。

工作地点:展望公园Zucker自然探索区Zucker Natural Exploration Area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