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对绿能 硅谷议员资金来源不同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立法委员制定的法令政策绝对会影响到石油产业,这在加州硅谷的参议员选举中可见一斑,今年有两位敌对的候选人分别从石油联盟和环境慈善家手中获得竞选资金。

五月份,包括雪佛龙(Chevron),瓦莱罗(Valero)和泰索罗(Tesoro)在内的石油联盟出资33万9千元,帮助圣荷西第15选区的民主党女众议员诺拉•坎波斯(Nora Campos)播放电视和网站竞选广告,挑战同一选区的民主党参议员吉姆•北奥(Jim Beall)。而北奥则从旧金山亿万富翁、环境慈善家斯戴尔(Tom Steyer)手中募得捐款50万元。

北奥是绿色能源的坚定支持者,支持参议院第350号法案,要求加州提高太阳能和风能等绿色能源比例,要从现在的33%,提高到2030年的50%。北奥也支持加州在2030年将汽车和卡车的用油量减少至目前的一半。

而对手坎波斯Campos的口号是“还原加州中产阶级”,她认为减少汽油用量将导致价格上升,不利于中产阶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