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踏足中俄黑瞎子岛 江泽民出卖国土再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日前,正在中国东北地区视察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登上了中俄边境的黑瞎子岛。这个消息再次引起国人对历史上中俄边界之争的关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签署卖国条约,将历史上属于中国的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出卖给俄国,卖国丑闻再次成为大陆坊间舆论的话题。

中共党媒新华社25日报导,习近平于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午登上黑瞎子岛实地考察。这是2008年中国与俄罗斯签订两国边界勘定协议以来,首次有中国元首踏足该岛。

随后,中共其他几个官方媒体也相继报导此消息,并在微博平台上发帖。报导称,习近平强调在开发黑瞎子岛时一定要注重保护生态。

据公开资料显示,黑瞎子岛满文称为摩林乌珠岛,意为“马头岛”,是一块冲积三角洲,在历史上归属于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89年上台后,分别在1991年5月、1999年12月9日与苏(俄罗斯)签署了《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

2001年7月,江泽民和叶利钦决定平分黑瞎子岛。自此,江泽民完全放弃对黑瞎子岛东半部的主权声索。

2004年10月17日,中共外长、江泽民的心腹李肇星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北京签署中共和俄罗斯联邦《关于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将黑瞎子岛约一半的面积(约164平方公里)划归俄方。

2005年中共又把面积约50平方公里的阿巴该图洲渚中的23.02平方公里划归俄方。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习近平这次登岛视察的消息公开后,再次引起一些网友对中俄边界争议地区的主权之争历史的回顾。

辽宁大连网民“leidi方方”在网络上留言说:黑匣子岛(黑瞎子岛)只能够回归一半的原因,是江泽民“签了承认俄罗斯掠夺的中国领土的不平等条约。对于中国来说,最危险的国家不是日本。是Russia。他们让我们的外蒙古独立。掠夺我们的领土。”

网友“奔跑吧峰鹿SE”也发帖说:“国界最东端从两江汇合处中心航道退到黑瞎子岛上某处。反正,东北,令人心痛。譬如,吉林省、黑龙江省是离海最近的两个内陆省。”

江泽民签订的卖国条约 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

事实上,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黑瞎子岛……这些地方在历史上都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虽然在历史上曾被俄罗斯抢占掠夺,但包括中华民国在内的历代中国政府,都拒绝承认中俄之间的那些不平等条约。因此这些地区在相当长的历史时期内,都属于有主权争议的土地。

然而,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把这些本来可以如香港、澳门一样回归中国的土地,拱手奉送给了俄国。

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在江泽民委托库恩写的《江泽民传》中,对这样一件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甚至连提都不敢提。事实上,江泽民与叶利钦的这次北京会晤在其传记中根本就找不到一丝踪影。为什么江泽民要删节历史、刻意回避这次“大国领袖”的会晤呢?

究其原因,是因为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

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共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的介绍,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以及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

这其中,唐努乌梁海地区是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已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地区;江东六十四屯的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面积的3倍多)在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中都被承认是中国的领土;库页岛则不仅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而且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也曾明确划归中国。

当时掌握着中共最高权力的江泽民为什么要与叶利钦签订这样一个卖国的秘密协定呢?

《江泽民其人》一书指出,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其中包括江泽民曾在日伪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接受培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当江泽民留学前苏联时,前苏联情报部门就利用江曾充当汉奸的历史对其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

江某登上中共党总书记后,深知自己当年的汉奸身份和前苏联克格勃的身份一旦暴露,不但自己可能会立刻下台,甚至可能死无葬身之地。因此,不管牺牲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交易。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高层人士,特别是军方高级将领了解到部分事实真相后极为愤怒。但江泽民把个人的责任与中共存亡捆绑在一起,逼人缄口。因为这个卖国新闻一旦公布出去,将引发全国性的抗议浪潮,中共政权将岌岌可危。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共高层选择了集体沉默。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