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新研究:吃肥肉不增肥 对心脏无负担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爱吃高脂食物的人有口福啦!英国最新研究,吃含饱和脂肪量高的食物不仅不会增肥,而且不会对心脏造成负担!

怕胖的现代人对肥肉、牛油果等很多富含饱和脂肪的食物敬而远之,现在英国公共卫生协作组织(Public Health Collaboration)和英国全国肥胖论坛(National Obesity Forum)联合发布最新研究结果:吃脂肪不会让你变胖。

研究显示,摄取饱和脂肪不会导致人的心脏疾病,相反,研究人员鼓励人们食用既健康又富含脂肪的食物,例如牛油果等。

不过英格兰公共卫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对这项研究持反对意见。该机构的泰德斯通(Alison Tedstone)医生发出声明:“实际上,任何呼吁人们吃更多脂肪,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忽视卡路里的建议,都是不负责任的。”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到底应该听谁的呢?有媒体建议,吃得开心,同时吃得不过分就好。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