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军报谈徐郭案要害:触政治底线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5月25号,中共军报发表文章,阐述所谓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建军方略,特别提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核心问题不是腐败,而是他们触犯政治底线。评论认为,中共的所谓政治底线就是路线问题,也就是徐郭两人“跟错人”的问题。

这篇题为《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的文章称:军队要出问题的话,还是出在内部的高层官员身上。高层官员位高权重,出了问题就不是小问题,政治上出了问题危害更大。文章说,郭伯雄、徐才厚贪腐问题骇人听闻,但这还不是他们问题的要害,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在中共的话语体系里,所谓的政治底线就是路线问题,也就是“跟对人、站对队”的问题。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那么毫无疑问,说他触犯了政治底线,基本是说郭伯雄和徐才厚跟错了人,站错了队,那跟错了谁呢?谁把郭伯雄、徐才厚提到那个位子上的呢?这个就呼之欲出了,那当然就是江泽民。所以,这篇文章这一段话里面的意义,所指向的就是江泽民。”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表示,徐才厚、郭伯雄和江泽民拉帮结伙,估计在这方面触犯了政治底线。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因为徐才厚也好,郭伯雄也好,都是江派的大将,江派的干将,他们把持军队,听命江泽民,在胡锦涛当总书记的时候,他们还听命江泽民,认江泽民为中央首长,架空胡锦涛,这是他们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此前,多方消息披露,郭伯雄和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代表,在胡锦涛、温家宝执政时期,架空胡锦涛,使他难以施政。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上协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军委主席一事,也广为流传。

不少媒体还把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称为“新四人帮”,说他们是中共建政以来真正的朋党政变集团,该政变集团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为主导,同时还有军方的郭伯雄、徐才厚及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等及其属下。

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也曾报导,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和苏荣5人的共同后台“老板”都是江泽民。

刘因全:“江泽民我们知道,他就是一个迫害法轮功,侵犯人权,没有道德底线这么一个人物,没有郭伯雄、徐才厚这些人掌握着军队,拿着枪杆子为江泽民保驾护航的话,江泽民不敢那么嚣张,所以我认为郭伯雄和徐才厚,他们在这个方面,就是他们掌握着枪杆子,然后把军队变成江家军,这的确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郭伯雄、徐才厚还被媒体曝光在当权时大肆买官卖官,参与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追查国际》自2006年开始,电话调查了中国31个省市区的军队、武警医院等,在2000多个电话录音档案中,都证实了江泽民下令推动器官移植军事化、产业化。

前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曾在电话调查中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原国防部长梁光烈则承认,军委讨论过活摘事宜。

徐才厚在被证实提起诉讼前,于去年3月份患膀胱癌死亡。郭伯雄在今年4月份被控“收取巨额贿赂”罪,正式移交司法机关追究。而江泽民自去年5月以来,被全球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两高”提起刑事控告,罪名包括“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种族灭绝罪”等。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