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帆船酒店 推出奢华海上露天平台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迪拜卓美亚帆船酒店,又叫阿拉伯塔,是全球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奢侈豪华自不必说。如今,这座建在海上的酒店再次挑战奢华极限,一座12000平米、精工打造的海上露天平台于周三晚间正式揭幕,一同去见识一下。

住在迪拜卓美亚帆船酒店,不但可以从高空俯瞰辽阔的波斯湾,现在还可以来到海平面,享受不一般的奢华。

这座全新打造的露台,是帆船酒店的一部分,完全建在海面之上,让客人更充分的享受阳光海滩,可以在棕榈树下迎风漫步,在超大泳池放松身心,还可以在私人的小房间里独自品味世界顶级的酒店服务。

不过这座豪华的露台,并非在迪拜建成,而是全部在芬兰设计打造,建成后又一块块拆分,运到迪拜重新组装,整个工程耗时9个月,其中光是拆分运输,就花了整整2个月。

芬兰建筑公司Admares CEO Mikael Hedberg:“要知道,这些部件都非常庞大,需要很大的吊臂才能吊起来,还要确保它们运到这里后能够装得上,因为一块800吨或500吨重的部件,如果不合适,真是没法再把它们挪来挪去,但事实上它们都完美拼接,最终的结果你们看到了,就像是一座岛屿,我们非常高兴。”

想来这座华丽的人工岛屿上体验一下吗?那可要好好准备一下钱包,先入住这家全球唯一的七星酒店才可以,因为这座露台只向帆船酒店的客人开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