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外媒:中共财务系统将爆发最重大危机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今日点击】(2543-1)

提要
路透社:中国境内突现美元荒
中国政府需动用数万亿美元化解债务危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呢,这集节目是我们预先预录的,但消息的内容本身呢,应该不是很陈旧啦,只是方面方向不同, 跟大家声明。如果在这过程中有些其他的事情的话,我还是那么,有些其他的事情呢,真的说蛤蟆挂起来了,大家伙在北京城放炮了,匡匡,放炮了,那你放心吧,涛哥一定以自己的方式,跟大家在第一时间露面,一定的,这是我能保证得了。

那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一再跟大家分享说一个概念,就我个人学到的概念,相生相克的道理,在现实的生活中,就是我们指现在的阶段,那具有相当绝对性的概念。这种绝对性的,在我们生活的氛围中,我们生命存在的氛围中比比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看到无论从经济的角度来讲,从哪个角度来讲,那中国社会走向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社会的走向这种绝乎的样子。骡子,骡子是马跟驴交配,生出来的动物叫骡子。骡子是什么?废物。但是骡子偶尔也能生孩子,我们说的就是那个特。李元霸,隋唐演义当中说的那个特,说那东西厉害,但是不太容易生,但是生出一个就是绝乎。所以你都看到生命的理念,就有这个概念。那中国经济呢就有点这涵义了。

路透社日前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境内突现美元荒,各大银行抢美元。日前在其他的报导当中,我有看到了,说这个人民币,已经创了什么50几个星期的新低。一夜之间境内的美元流动性,突然紧张起来。以前提供美元流动性的大行,开始拆入银行,多家商业银行纷纷拆借市场,和掉期市场买入美元。

几天来美元兑人民币的汇价急速下滑,其中一周和一个月的掉期点子,周二收盘是创下了两年新低。所以有人认为这是多重因素,联合施压的结果,与美联储加息升温的可能不无关系。

路透社:中国境内突现美元荒

而境内美元流动性紧张的因素,同时也不排除大行,在这个奉命结汇的可能,以平缓未来人民币可能面临的压力。美联储要加息,美元自然要升值。大家都去换美元,就是这么说的。而也有人说美元流动性,都被央妈应该就是央行啦,央妈给收走了,那说什么的都有。但是一句话,美元在中国大陆境内,成了翘货,而且突然成为了翘货。我自己的说法就是这东西,当中国的经济走向社会的时候,要走向国际社会的时候,当到处都是中国制造的产品的时候,而今天又竞相的,人们在抛弃中国制造的基本概念的时候,你已经跟这个环境成为一体了,你如何管制如何管压,如何怎么样,都是在中国大陆境内范围之内,你对中国人的施压,对吧。你无法,连台湾你都无法干预,香港你都在某些层面上束手无策。

有人说不可能,香港都如何如何了。香港是因为你境内的赵家人,要借助香港,把他骗来的钱弄出去,他能让你弄死吗?对吧。主人要借助香港把自己骗来的钱弄走,因为没人相信中国大陆。同一时间,国内一个著名的金融学家,还是经济学家,有这么一份断言,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政府需要动用数万亿美元,来化解目前的债务危机,数万亿美元。知名的中国金融问题专家,兼银行分析员叫做朱夏莲,因警告中国债务风险而名声大噪。

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再次警告中国政府,若要解决中国不良的债务问题,需要动用数万亿美元的庞大拯救方案。她预计中国现有的债务,高达22%在年底时会转为不良贷款。22%,做买卖利润能有多少纯利?对吧, 能有多少?银行存款你的利息能有多少?如果22%都转为不良贷款的话,那是货币对货币,那是真正玩钱啊,大家想想是个什么概念。那但她并没有解释是因为什么造成了,什么东西造成了这种概念。

中国政府需动用数万亿美元化解债务危机

朱夏莲在接受彭博通讯社采访时说,她并没有相信中央政府会认真对待减持债务,以及消除产能过剩的问题。她说根据过往的经验,央行在言论表态以及实际行动之间,存在着一定差距。不骗人对不起你,对吧。中国整个社会,建立在欺骗的社会当中。所以建立在欺骗当中,你看习近平,给政治局常委开会,那现在就哥儿7个,他只信一个。隔壁老王,王大哥,剩下都不信,剩下都不信。毕福剑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的时候,给他卖了,你信谁啊?卖得毕福剑,咯啰、咯啰,对不对,这就是大陆人真正的品质。如果你把它称为品质的话。

那朱夏莲认为银行账外理财产品,是对国家财务系统的最大危机,情况与2008年,西方银行引发的经济危机相似。这些不列入银行账目中的理财产品,在去年上升了73%。但中国经济根本不能支持这样的增幅,政府虽然表明要打击这类产品,但实际行动却很少。这些理财产品原先是向公众发售,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是银行和理财机构接受这种产品。表面是多元化,而透明度实际越来越低。她没有明确的拿出来这些具体的理财产品是什么,她没有这么说。但是我相信,像网上的一些理财产品,像一些私人的私募基金,等等诸如此类的,我想恐怕都在其中吧,只是名目不同,对不对,第一个。

中国政府需动用数万亿美元化解债务危机

第二个,原来网上的理财产品,很多欺骗的是民众,对不对。让民众购买,无论是泛亚也好,无论是什么e-租宝,什么这东西,都是面对老百姓像卖冰棍似的。

说现在没有,银行,银行和理财接受产品,它说是这东西出问题。而中国人最大的嗜好是什么?存钱。存钱,对不对。银行谁管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的,高级党员管的。你说让他守着钱, 守着现金,你说让他别动,有点难度,我觉得有点难度,这确实有点难度。这个你不服不成,对不对。

中国政府需动用数万亿美元化解债务危机

那如果从银行购买这些隐蔽性的账外的理财产品,不在银行账面上,账外的理财产品,就像我说的西子门,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20年前卖假发票那都成行业。

我说的什么意思? 账外产品,帐是做出来的, 帐是做出来的。媳妇还是爹娘,人家爹娘养的,可是他们家的帐是做出来的。什么东西要是做出来的,中国做出来的东西,最出名的品质就叫伪冒、假劣、和山寨。所以这位专家姓朱的朱夏莲专家,也认为这钱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不清楚。但有一点清楚,钱可以没了,这一点清楚,在银行的专业语言当中,叫做坏帐。它有专业语言,听得挺到位, 坏帐, 到咱家呢,就你家里银行那钱没了,就这么点事。

那有些朋友肯定不认可我的说法,你骗人,人家那银行不可能的,那中国还是有信用的。纽约时报,阿里巴巴遭到美国证交会的调查。阿里巴巴,马云。阿里巴巴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它对旗下的一些公司的会计方式,以及它对关联方交易的处理。那这些公司包括一家物流公司。这里提到的,主要的是调查设计内容,是阿里巴巴对光棍节的数据的通报。光棍节,中国的单日购物活动,阿里巴巴让它创下了24小时,网络销售的世界纪录。

阿里巴巴讲,公司向证券委员会提供了这次活动数据通报方式的相关信息。调查本身并不能说明它违法了。但是阿里巴巴2年前上市,筹资250亿美元,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那这就在调查阿里巴巴的真实性 ,对吧。它的会计做帐,这个现金的真实性 。那我自己说,就是一个乐 。就像阿里巴巴这个词,在我们上小学时,所学的内容一样。无论它是飞毯也好,是来自阿拉伯的传说也好,就像我们每一个人做的梦一样,它既是真实的, 又是虚假的;它又是独享的,它无法跟别人分享的。那知道内幕的,只有马云自个儿一个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