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份 98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3月份 98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3月份,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大陆各地就有989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迫害遍及2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是山东省,绑架了278人。

这些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包括医生、公务员、工程师、商人、教师等社会精英人士,其中,有96人是60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86岁。

报导说,因为中共封锁网络,可能还有迫害案例没有被曝光,这些数字仅为不完全统计。

港支联会举行纪念六四27周年游行

香港支联会5月29号举行纪念六四27周年游行,主题是平反六四、停止滥捕、结束专政、力争民主、释放民运人士、追究毒城责任、结束一党专政和建设民主中国。

游行队伍下午3点多从修顿球场出发,一路游行到位于西环的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十多个民间团体和政党的代表,以及大约1500名市民。 一路高呼口号,手举各种旗帜和标语牌,经过闹市区湾仔、中环、上环和西环,沿途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和拍照。

川男制“铭记八酒六四”被逮捕

四川成都一位名叫符海陆的男子,因在自制的酒瓶上贴了纪念“六四事件”的贴纸,5月29号遭到成都警方刑事拘留,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显示,酒瓶的贴纸上画了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中坦克车碾压的场景,并写了“铭记八酒六四-中国北京”,还有“永不忘记,永不放弃”的字句。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与符海陆同时被捕的还有曾推荐该酒的女诗人马青。

报导说,现年30岁的符海陆是一般的打工仔,与太太育有一名2岁的孩子。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