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中共军队309医院谋财害命大骗局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报导)近日网路上流传一篇博文,讲述了中共军队309医院以输脐带血治疗肝癌的方法,在2个月的时间内骗取患者40多万元,并导致患者含恨离世的谋财害命过程。

文章作者说,今年3月家里的亲人被诊断为肝癌晚期,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住进了军队309医院

309医院的大夫声称,输脐带血干细胞即便不能根治肝癌,病人携带肿瘤继续存活七八年也不成问题。家人在绝望中以为看到了一线希望,却没想到一场图财害命的大骗局就此上演。

文章称,输脐带血一天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12天为一个疗程。第一个疗程结束后,时隔2天又进行第二个疗程。短短26天内,仅输脐带血就收取了病人24万元整。而每次付费院方均让家属把现金悄悄交给主治医生,却没有任何收款凭证。

经网上查证后,发现国家规定脐带血只能在国家实验基地用于实验,不得向病人收取任何费用。而且按常规每输6天为一个疗程,间隔21天后才能进入下一个疗程。

作者说,今年3月亲人被诊断为肝癌晚期时,行走自如身体并无明显不适。然而自从住进309医院输入脐带血后便卧床不起,输脐带血的直接反应就是厌食身体变得异常虚弱。

文章说,输脐带血期间,主治大夫还欺骗家属,声称肿瘤缩小了1/3。然而住进309医院仅2个月,被榨取了40多万元的治疗费后,亲人却含恨离世。

作者说,他们只是309医院无数受害者家属中的一个缩影,他们想问“309医院利用这样残酷的手段,坑害了多少无辜的病人。挣了多少黑心钱?”

309医院多次曝出丑闻

此前中共军队309医院已经多次曝出丑闻。2014年11月,中共军队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因贪腐成为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一个“女将军”。

据报导,高小燕在2005年曾任309医院政委,而其出事主要也是在这段时间。该医院正是在这期间建设了15栋宿舍楼,以及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可停放约1000辆车、有“全国医院车库之最”的大型地下车库,还新盖了干部医疗保健大楼、结核病研究所大楼,改扩建了门、急诊大楼。

高小燕在调离309医院两年多后,仍占着那里一套12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和医院原来给她配的车。

另外,309医院还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10月发出的追查通告显示,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通报称,309医院在2002年4月组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计完成肾移植2130例,肝脏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309医院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魏则西之死震惊全中国 武警医院藏惊人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