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满天飞 山东男篮与美国队打起来了!(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近日,在湖北黄石进行的一场篮球赛中,山东高速篮球队,与对阵的美国东部王者明星男子篮球联队,在热身赛中爆发冲突,双方互相追打,场面非常混乱,一度板凳与椅子齐飞,现场部分观众参与其中,赛事被迫中断。

山东齐鲁网5月29日报导,此次热身赛是早前已经敲定的,3支热身赛球队分别是山东男篮、美国东部王者明星男篮联队及突尼西亚国家队。

28日晚山东男篮和美国东部王者明星比赛对阵,美国队阵中有多名球员来自NBA下属联赛NBDL。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尚未结束,爆发冲突。

根据微博“名咀”鄂州吃货的微博得供的视频,双方都有球员参与冲突,一些球迷、场内工作人员也加入群殴,有人抛掷座椅、矿泉水瓶、档板、垃圾桶,场面一片混乱。球场保安、警察随即进场“平乱”,并安排送球员离开。

对于当时的情形,一名在现场的观众说,比赛打到第二节,山东队一个后卫紧逼美国后卫,那个后卫肘击山东队的球员,裁判处罚后,对方一个中锋就直接上去推了山东队的这个球员。随后爆发了现场的群殴。

有网民认为“不应把球赛变拳赛”,还有人表示“在中国打过篮球的都知道,平时玩心气都很容易上来,更不要说比赛了”。

去年7月,媒体曾报导,在第24届金城杯篮球邀请赛,中国北大球队和台湾艺大打群架事件,打架原因疑因赛事上的肢体接触、防守过黏。

目击民众说,北大球员拿起椅子攻击台艺大球员,纪录台桌子被打垮了…

2月中旬,一则网路视频曝光,中国篮球赛变散打,中国队打架超越了NBA。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