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十面埋伏 擒江为何仍显“漫长”?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各界要求擒拿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呼声,目前是越来越高。从陆媒起底江泽民大秘等种种迹象来看,擒拿江泽民似乎已经形成“十面埋伏”之势。那么中国反腐进行了这么长时间,为何擒拿江泽民这个巨贪的路途却显得如此“漫长”?我们来看看。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5月30号通报,江苏副省长李云峰正接受调查。

李云峰是继周永康、杨卫泽、季建业、赵少麟等江泽民老家“江苏帮”落马老虎后的又一省部级高官。

而目前,正值北京部署清理在职和离退休高官社团兼职。大陆《新京报》微信公众账号“政事儿”,去年11月刊文披露了江泽民胞妹《江泽慧的10个头衔》。刚刚过去的5月24号,“政事儿”又以《离开中南海后王刚还担任了哪些职务?》为题,起底了江泽民时期的大内总管、中办主任王刚的发迹史,以及他退休后担任过的兼职职务。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观察发现,这种形式非常符合北京当局,从外围开始向中心包围的打虎套路。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现在各个地区、各个部门做的差不多了,特别军队武警他也都掌握在手上了,下一步只要把(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换下来,基本上就进入总攻阶段了,等到江泽民抓起来了,等到活摘器官公开进行调查了,反腐就会告一段落。”

《大纪元》发现,今年不到半年时间里,习近平加大对江泽民的打击力度。目前对江泽民已经形成十面埋伏之势。例如:要求申报亲属财产国籍,使江泽民两个儿子成为瓮中之鳖;军报发文称徐才厚、郭伯雄的要害,是触犯了政治底线,把江派政变罪行半公开;习近平在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纪念日之前,推动宗教自由,纠正江泽民的宗教信仰迫害政策;习近平上台后,周永康、李东生及张越等中共“610”系统头目先后落马;魏则西死亡事件,引发外界对中共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有偿服务的再度关注;以及习近平登上黑瞎子岛,引发外界关注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了半个黑瞎子岛的黑幕等,都在迅速向江泽民形成包围之势。

蓝述:“反腐风暴持续进行的目的是什么,很多人看不明白这个问题,最关键是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对江泽民活摘器官调查的问题,他为什么霸着权力不放呢?希望有人继续掩盖他搞活摘,镇压法轮功犯下的血债。习近平非常清楚,他如果在位不解决这个问题,将来就要变成他的问题。”

江泽民除了在国际社会被多个国家的法庭起诉,去年5月,当局“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政策出台后,超过20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大陆“两高”控告江泽民。不过至今还没有一例得以立案。

蓝述认为,江泽民控制中国20多年,势力盘根错节,要清除江泽民势力需要一段时间。

蓝述:“江泽民时代镇压法轮功,上上下下的一大批人手上沾了血,这一大批人又同时是跟着江泽民一起搞腐败的人,跟江泽民利益均沾的人,当然要解决这些人,才最后可能动到江泽民,所以反腐就是要不断的向江泽民靠拢,不断的清除外围。”

原山东史学教授刘因全相信,江泽民罪大恶极,一定会被严惩。

原山东史学教授刘因全:“我认为习近平想解决他目前面临的问题,就必须严办江泽民,中国官员腐败到这个程度,江泽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二,江泽民打击信仰人士,包括打击法轮功,造成了目前这种道德沦丧,罪恶滔天。”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日前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披露,习近平和王岐山已经完成对江泽民儿子及曾庆红儿子的贪腐调查。他推断,习王会先动这些“小的”,以此作为抓捕江曾的铺垫。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