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长期贷款买车?加拿大消费者保护局为你支招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很多家庭债台高筑,而长期贷款购车更是让这些家庭雪上加霜,为了帮助加拿大人买到负担得起的车,加拿大金融消费者保护局(FCAC)在网上公布买车可选财政方案,让人们根据自己的财政情况作出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FCAC报告

FCAC这份“投资买车”中所提供的信息是基于长期贷款购车的研究,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消费者在出资买车的各种财政方案中权衡利弊,作出选择。

信息中包括消费者的需求,面临的风险,帮助买车者了解长期贷款的这种支付方式会给生活带来的冲击,以及他们最终买这部车所花费的总的金额。

下面是长期贷款买车时要考虑的因素:

◇与传统的5年期贷款相比,可以考虑延长支付时间为6年、7年、甚至8年,可以减少你每月支付的金额。但如果你选择延长还款时间,意味着你要支付更多的利息,而你买的车辆会随着时间而贬值。

◇车主往往会在第四年的时候还车折价,如果他们选择7年期贷款,4年就还车,那么还欠3年的贷款支付,这就是债务积累的开始。

◇车主也许会选择把他们上一辆汽车欠下的债务积累到下一辆车的新的合同当中,那么他们会发现他们的债务会更加深重,欠下的钱比车本身的价值都高,实际上在为 两辆车支付贷款。

◇去年三月,FCAC公布汽车金融市场趋势,该研究报告强调长期贷款购车令人担忧的趋势,呼吁车主在贷款买车时,请仔细考虑风险。

FCAC还给车主们出了一些聪明的主意:

◇创建一个现实的预算,这样你就可以知道能够承受多少汽车消费。

◇估算自己可以使用这辆车多少年,这意味着汽车贷款期限。

◇询问你的经销商和你的融资方案的银行。

◇比较成本,货比三家,找到最好的出资方案。

◇如果你的财政允许,选择最短期贷款预算。

快捷链接点击:

资助一辆车
财政计算器
风险评估
可选的财政方案
汽车财政方案对比
租车或是买车的计算器

“我鼓励消费者使用我们提供的信息,以帮助他们确定他们有多少钱能真正买得起车,而且得到最适合其需求的融资方案。”加拿大金融消费者机构专员Lucie Tedesco。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