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训练营开训 林书豪挑战立蛋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讯】豪小子旋风席卷高雄!NBA球星林书豪,首度把篮球训练营搬到高雄,上午开训,现场除了60位参加训练营的国、高中学生外,还挤进不少球迷。林书豪应景吃了粽子,也尝试立蛋,但都没有成功,最后只好无奈放弃。

刚出场就跑错路,但球星魅力丝毫不减。

主办单位提供的应景粽子,林书豪和他高中助理教练威廉斯,都小尝了一口,接着还要玩玩立蛋,只是面对比篮球小得多的鸡蛋,豪小子真的没辄,反而是威廉斯,没几分钟时间就成功了。

活动主持人:“大家有没有看到书豪的脸上,完全就是不相信,不可思议。”

训练营开始,林书豪端出专业严谨态度,从最基础的运球教起。1颗球运球熟练了后,接着还得换2颗球练练,双手时而一上一下,时而同上同下,还要相互交换。

2年前高雄气爆后,林书豪曾经在脸书上替高雄祈祷,也透露希望把训练营搬到高雄,而今年(2016年)终于实现,到高雄后,林书豪当然也希望有空闲到处走走。

NBA球星林书豪:“听说这里有很好玩的夜市,因为我们两个都从美国来,所以如果可以可能去逛一逛。”

林书豪透露,未来希望加强自己的外线能力,在新的球季更能发挥后卫威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