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聂树斌案:传陈云秘书许永跃批示快杀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今日点击】(2555-2)

提要
南中国海争锋 中国陷于孤立?
聂树斌案:传陈云秘书许永跃批示快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汕头,官方报导说是一个私人老板,而网络上人们说,他是一个当地的党委书记,喝酒喝多了,开车撞伤了三个人一家子。那这三个人是外来打工的,在汕头地区,所以这件事情呢,就引起的反响比较大。

而雷洋那件事情一直没完,我的眼睛里就是看到,都是普通老百姓在这个制度之下,在这个现在大的制度环境之下,与利用这个制度,自己甭管是拥有了权力啦,还是拥有了钱财啦,当自己能够置身于其他人的脑袋顶上,有点权力的概念的时候,发生的冲突,对吧!

雷洋这件事情人们探讨的是警察,警察代表国家的权力机构,而具体的人就是一个破警察。可是在这个时候伤到人的时候,他想到的一切都是掩盖、想到的一切都是把自己,能够利用权力把自己责任推出去。也就是说他干这件事情,他早知道自己就是邪恶的,早知道自己不是人的事儿,而汕头也同样,对不对?甭管是当地宣传是真的一个有钱的人,还是假的有钱人,真正是个党的什么党支部书记,问题不大,问题在于这个社会的环境,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自然有一批人,视他人生命于草芥,我觉得这是关键所在。

就像另外一段视频,警察把人家小女孩抓了说:我抓你让你扒衣服,就是因为我看你漂亮,对吧!这视频出来了,那又是警察。整个社会崩溃,大家去寻找什么 这个哪啊,中国社会如何如何,不会崩溃的 不会这不会那。一个人不能按照人应该有的道德准则,去约束自己,一个人当他握有权力的时候,跟党的体制,党的文化挂钩的时候,他立刻就变成了为了维护自己,而展现出来的,那种极端的邪恶的场面、说法,这就叫党文化。

党文化对人洗脑之后,占据了人的思考的观念和理念的时候,使得人本身缺失了一个做人基本的道义。当这件事情过不去的时候,你在看审他的时候,看他痛哭流涕,我认罪啦这个啦那个啦 那个啊这个,就来了,对不对?中央电视台你怎么不让雷洋那些警察,去在电视上认一把罪咧,为什么没有?把那个警察,要人家弄20岁的女孩,非要扒人家衣服的那警察,也电视上露一把,对不对?

你们家电视台里头,不是很多也是老爷们小媳妇儿的,是不是?你们家里不是都有女人吗,那你看到女人被污辱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行使你的权力咧?你认为的正当防卫咧!所以这个我跟你讲,在一个这个社会体制当中,所采取的方式,权力者采取的方式,他具体表现出来就是对人的污辱,这是我们一再跟大家说的。

南中国海争锋 中国陷于孤立?

南海冲突是一个非常典型的,爱国主义的东西,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南中国海争锋,中国陷于孤立?美国智库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叫做基辛格中美关系研究所的主任戴博。戴博认为在南中国海问题上,中国确实是越来越孤立了,虽然号称有多个国家支持,但事实上没有一个国家承认,中国在南中国海领土的宣誓,也没有一个国家承认,中国填海造岛弄出的岛屿是中国的。他们所谓支持中国,只不过是为了维护现状。

我觉得那说得很实在这话说的,对不对?而中国说美国在南海问题上,频频挑衅美国,这是针对中国民众的宣传,目的是说服老百姓,共产党正在努力,保持中国的领土完整,以争取民众支持和维护内部稳定。基本跟我跟大家分析的一样,对吧!我们跟大家讲过:没有外交,那今天它故意挑起来,是因为内部稳定需要它、社会稳定需要它。

程晓农认为:中国知道用九段线把南海基本上圈成领海,不但难以自圆其说,也很难被国际社会接受,退而求其次,强调南海所有岛石为中国领土,这个说法可以蒙掉一部分,不懂得国际海洋法的中国人,但骗不了其他国家。所以我个人觉得,这就是一个关键所在,这个作法骗的是中国人。

中共当局一直把美国当作潜在的敌人,把美国付出经济和生命代价,维持世界的这种秩序,看做是霸权主义。其实中国在南中国海的作法,是地缘政治战略,依靠实力来扩大,对利益相关地域的实际控制,来捞取好处。所以这事那看法就不同了,程晓农的眼睛里,美国人用自己的实力,用自己的生命,在维持着世界范围内的和平。而中国却用自己的,真正靠边的这种地缘政治,来获取自己的利益,概念不同。可能朋友会说:不对,美国人冲着中国人来,我还是说的那句话,这点上不用别的说,中国共产党杀的都是中国人,共产主义名义之下死的中国人,超过其他任何环境下死去的中国人。

那另外一个美国之音的报导,来自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说:中国不断积累的企业债务,可能构成系统风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都是国际性大的经济机构,那在它看来就是,债务问题会构成系统风险,这个话都一直在说啦,老说崩溃崩溃就没崩溃,就如何如何,没错!我也承认这一点。其实就让我想到,这个欧洲杯,英格兰对俄罗斯这一场球赛,从哪个角度来讲,我个人觉得英格兰都占有绝对优势。而俄罗斯靠的就是一个大门,没别的,大门是真好,扑出了很多必进的球。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呢,那英国队还是一直领先,结果没想到在延长期的最后30秒,被人俄罗斯稀哩呼噜进去了一个,对不对?那英国人哪,获胜的概念就成为泡影了。我说这话什么意思?没错!场面非常好看,92分钟都是英国人占优势,没关系,只要它弄一下,就能气死英国人,今天中共的概念是一样的。

聂树斌案:传陈云秘书许永跃批示快杀

那与此同时在上星期,我们谈到聂树斌案子,聂树斌这个案子有翻案的可能,是因为最高法院要求重新审理了,可是在这个背景之下,聂树斌被杀牵扯到很多中共最上层:红二代。那法广报导说:据传陈云的秘书批示快杀,这是当年1995年。94年10月聂树斌被抓,95年4月二审被判死刑,很快被处决。05年河北人王书金落网,他承认自己是1994年,奸杀案本身真正的人,所以这件事情就出现了冲突。他说聂树斌当时被囚禁4天后的,讯问笔录目前已经缺失,死者身上没有验出他的体液和毛发,而聂树斌作案的时间、地点、工作、抛尸现场也存在前后矛盾,那聂树斌是否遭到了行刑逼供,是值得怀疑的。

而在这里直接提到说:最高法院这一次要求重新审理聂树斌的案子,是因为河北省的政法委书记被干掉。所以这就变成了张斌被牵扯进来、周永康被牵扯进来、曾庆红被牵扯进来。它说提到说4月16日,那河北省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被双规,张越虽然不是二十年前,聂树斌案的办理人,但却是阻挠聂树斌案重审的主要的司法官员。他既是周永康的亲信,也是曾庆红的红人,所以张越涉嫌与马建和郭文贵,有着密切往来和关系。在这种过程中,张越之所以阻挠聂树斌案重审,是因为当时二十年前,主政河北政法委的是原安全部部长许永跃,而许永跃与马建的关系非常近,而许永跃当初又是陈云的秘书。

那我们知道国家开发银行,这个是陈云的儿子陈元,当初手里的东西,结果据说国家开发银行,大概二、三个星期前,一个主要的官员被拿下,人们就认为可能冲着陈元去的。那我们会看到整个官场,一条线圈在一起,也就是说聂树斌的案子被重审,聂树斌之所以被快杀跟许永跃有关,而被快杀跟许永跃有关的话,许永跃当时为什么要求,快点杀掉聂树斌?而聂树斌被杀之后,涉嫌肾脏移植给了,我们知道洪晃的母亲。

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说,你会看到非常复杂的场面,而这复杂的一切却很简单,这个制度,中共制度下的官员,完全是对老百姓一种残害的概念。真正的是为他们所需,可以利用国家的一切,机构与权力达到他们个人的目的,这就是中国共产党,赖以生存的一个中共官场当中最关键的部分,但今天确实能够让我们看明白它的邪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