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上彩虹象征团结 澳洲悼美枪案死难者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美国奥兰多枪击案发生后,世界各地民众举办悼念活动,为死难者祈祷。6月13日晚,澳大利亚悉尼著名地标海港大桥亮起彩虹,以象征团结,并悼念这起枪击案中的遇难者。

悉尼海港大桥跟随世界各地的地标,以投映方式亮上彩虹颜色,象征全世界人团结在一起。

在深沉的夜幕中,彩虹闪烁,表达了人们对美国奥兰多枪击案中死难者的悼念。

当地居民帕博瑞拉:“我们唇齿相依,我们团结一致,把坚强带给我们的家人、朋友以及奥兰多社区的人们。”

当地居民:“欲哭无泪,设身处地,可以感受到死难者和伤者的痛苦,要做点事情来表达我们的感受,点亮烛光…”

人们还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把哀思和问候带给奥兰多枪击案的遇难者与家属。

除了悉尼,澳大利亚各地都举办悼念活动,为美国奥兰多枪击案中的死难者祈祷。

新唐人记者 陈依心 澳大利亚 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