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夜总会枪击案 枪手疑似同性恋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奥兰多枪击案最新进展。周一晚,奥兰多市悼念枪击案的遇难者。有关枪手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有知情人表示,枪手马丁本人就是同性恋

周一晚,奥兰多市居民纷纷走上街头,手举蜡烛,为遇难者致哀。

奥兰多市长戴尔(Buddy Dyer)出席悼念活动时表示。

奥兰多市长戴尔:“我们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也不能置之不理。但我们可以向那些试图伤害我们,和这个世界的人展示,欢乐和爱将战胜暴力和仇恨。”

奥兰多夜总会枪击案被认为是九一一之后,美国本土上最严重的恐怖攻击事件,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伤。

虽然枪手马丁宣称效忠IS,但其行为是直接受IS指使,还是受IS煽动而发动“独狼”式恐袭,还有待查明。

马丁的父亲认为,儿子行凶的动机是对同性恋感到厌恶,而不是宗教狂热分子。

但有知情人表示,马丁本人就是同性恋,时常出入同性恋夜总会。

奥兰多同性恋酒吧常客Jim Van Horn:“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奥马尔。我有一次在酒吧碰到他,他和我谈了他前妻的事。他试图搭讪一些人,男人。他是同性恋。”

马丁的前妻称他情绪不稳定,有暴力倾向。但马丁的前邻居称,他“十分友善、是个绅士”。

FBI还在调查马丁的犯罪动机。

奥巴马总统将此案定性为本土极端主义。他将于周四访问奥兰多,慰问死伤者家属。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