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前辱骂法轮功学员 散播仇恨犯众怒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讯】蔡英文总统日前公开谴责仇恨言论,并要求全民不要散布仇恨言论;然而,六、七年来,台北101广场上,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等仇恨法轮功的言论从未休止过。最近更有另外两名男子葛台友、李承隆遭检举对法轮功学员长期辱骂、散布仇恨言论,甚至骚扰法轮功女学员,我们取得了这三个月来的画面,带您看到,101景点前,公然挑战公权力的非法行为。

101景点,许多陆客在法轮功展版前,正静静了解中国人权真相。然而一名男子却硬是把单车横在中间、还对警卫咆哮。

这名时常戴墨镜的中年男子葛台友,除了与爱国同心会经常一起出没外,更常以不堪言词散布仇恨法轮功学员的言论,甚至还在法轮功学员身边,插上中共五星旗。

而另一名叫做李承隆的男子,也手拿五星旗骚扰法轮功学员,甚至近距离逼迫学员离开。

骚扰法轮功学员男子李承隆VS.女法轮功学员:“要不要离开、要不要。”

骚扰法轮功学员男子葛台友:“把她挡住。”

女法轮功学员VS.陆客:“这是你们了解真相的机会。”

对着女学员鸣喇叭、跟追。当法轮功女学员炼功时,还强行坐在学员脚边。

甚至,当有女学员提出葛台友性骚扰告诉成立,葛台友还加以报复,与爱国同心会张秀叶等人在公众场合辱骂。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到目前为止律师团协助所有法轮功学员受害人,获得了很多法律上面的救济,可是由于司法轻判,这些恶人还继续在景点上面,来攻击法轮功学员。仇恨言论,是我们总统宣示,绝对不可以散播的,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总统,我们的政府来制止在最好的景点上散播这种仇恨言论的行为。”

知名国际观光景点,制止中共仇恨宣传输入台湾,许多民众挺身而出。

声援法轮功民众VS.葛台友:“你不要挑衅喔,我说你不要挑衅喔,(葛台友逼近),那里有警察我怕你(葛台友)吗”“我挑衅他,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跟他一样是台湾的人民,我愿意支持他。”

葛台友辱骂外国法轮功学员,旁人看不下去。光是两分钟内,就有两名导游,分别挺身要制止葛台友仇恨辱骂。

导游VS.葛台友:“你(葛台友)是警察吗?你可以对人家这样子吗?”

导游VS.葛台友:“你(葛台友)一直骂人家下三滥、你是什么东西?”

虽然葛男还是逼近、咆哮导游,但台湾民众的正义发声,陆客全看在眼里。

据统计,光是今年一月起,葛台友就被控告2项公然侮辱罪、2项强制罪、2项性骚扰罪及违反社维法。而李承隆被控告3项强制罪,以及妨害自由罪。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那么多年来,认识法轮功学员和平、无畏的勇气,以及对他们肯定以及赞赏,我们也希望,在更多人了解真相的情况之下,这场迫害、这场对人性对人类的迫害能够尽早结束。”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