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沙洲:李继耐廖锡龙被查 江迫害罪被聚焦

据大纪元2016年6月16日报导,6月10日凌晨4时许,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部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军官是中将军衔,一名是大校,还有一名是着便服的人员。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而此前早些时候,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就曾在不同场合曝光江泽民父子被监视居住的消息,甚至还称他的同事邀他一起饮酒,“庆祝江泽民完蛋”;而早在去年夏季就有报导称,江泽民和曾庆红被监视居住。如果江泽民近日被中共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的消息属实,则表明江已由原来的软禁升级为关押;习近平当局对其罪行查处的相关准备已经基本完成。

在江泽民被中共武警部队和陆军军官“带离其住所”期间,中国大陆内外发生了一系列与江泽民有关联的重大事件。首当其冲的便是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

这里面有二个看点。首先是时间问题,美国会众议院通过该决议案的时间是6月13日,也就是说,该决议案是在中共武警部队和陆军军官将江泽民“带离其住所”之后的第3天表决通过的。美国会的这一做法,与其说是与习当局彼此相呼应,还不如说是美国会通过决议表态支持习近平抓捕江泽民更为贴切;其次是江泽民被军队秘密转移关押,其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被高度聚焦。这或许意味着,江泽民自实施迫害法轮功政策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大规模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不久将公诸于世。

另一个与江泽民有重大关联的事件是,近期,前中共军队“610”头目李继耐和前中共军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被查。据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证实,李继耐、廖锡龙已经被查。此二人是江泽民在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领导者,直接听命于江泽民。辛子陵称,“最近专门开了一个会,要他们交代,因为李继耐是军内‘610’的主任,廖锡龙是总后勤部的部长,他要把活摘器官、镇压法轮功作为一个战役来打,他是积极分子”。李继耐、廖锡龙被查的消息,也证明了习近平当局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已经箭在弦上,将成为清算江泽民所有重大罪行的一个突破口。

笔者注意到,习当局在对待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的态度上,与对待江泽民本人是大不一样的。在对待江绵恒的态度上,据香港《争鸣》杂志最近披露,中纪委在5月14日就已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他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情况。而对待江泽民就不同了,首先是中共数十万武警开始荷枪实弹演练,然后抓了李继耐和廖锡龙,让他们交代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行,最后将江泽民由软禁升级为关押,并由军队执行秘密转移。整个过程如同打仗。习当局如此对待江泽民,符合江泽民作为前党魁和迫害元凶的级别、身份和所犯罪恶的性质。

如果江泽民及其“血债帮”在中国大陆大规模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内幕提前全面曝光,其带来的连锁反应很可能是中共的垮台。事实上,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严惩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已不只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们的共识了,而是中国和全球人类的共同愿望。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