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万人北京上访 大批辅警驱散访民

6月22号,中共国家信访局登记处聚集了来自中国各地上万名访民,大批截访人员在周围抓人。据大陆六四天网报导,现场大小截访车有70多辆,大批治安辅警手拉手的驱散聚集在信访局门口的访民。

温州现整治非访标语 阻上访

近期,浙江温州市泰顺县县城街道突然出现警告性横幅,如:“有理不能非法上访,无理更不能非法上访”、“响应党和政府的部署,强力开展‘打黑除恶整治非访行动’”、“打击违法上访,维护社会稳定”等。

当地基督徒说,当地官员害怕民众去北京上访,被追责丢官,于是,掀起整治非法上访的行动,目的是恐吓打算进京上访维权的民众。

200e租宝维权代表北京表达诉求

6月22号上午,200多名来自中国各地的e租宝投资受害人维权代表,再次到中共信访局反应他们的诉求。

受害人维权代表说,自去年底,e租宝平台被中共公安部关闭后,他们频频接到当地警察的电话,诱导、恐吓他们备案,说如果不备案、报案和不登记就不还钱。

南京涟水县60余村民国信局维权

江苏省南京市涟水县时码办事处采韩村的60多名村民,因前往中共国家信访局反映土地问题,6月21号被遣返。

村民说,他们村的100多亩土地被政府强占了30多年,一直不还,于是到北京上访,第三天被县领导赶到北京劝回,说20天后给他们解决问题。据称,这是他们第一次北京上访,此前在南京上访多次,但是都没有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