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听证 中共强摘器官总量远超预估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周四(6月23日),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下属小组举办的联合听证会上,出席作证的专家表示,通过收集到的相关数据,可以证实中共强摘器官的实际数量远超预想,并且这一罪行仍在进行之中,而罪恶的根源就在于中共的存在。

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作证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尽管中共官方声称,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只有一万例,但实际上,中国一家医院的年器官移植数量可能就超过五千例。

人权律师David Matas:“通过浏览医院的网页就可以发现,有的医院每年可以做四、五千例器官移植手术,几家医院的总量就轻松超过一万例;医院内部的信息通报也会提到移植手术的数量,有医生、护士、管理人员的不同来源;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的论文也会提及移植数量;我们也会计算床位数。通过统计这些数据,我们发现,每年器官移植的数量至少在六万到十万左右,而不是中共官方声称的一万。”

同时出席作证的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表示,移植中心不断扩建、巨量器官持续供应等迹象,都表明了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仍在持续进行中。

资深调查记者 Ethan Gutmann:“可以看到罪行仍在持续之中,他们不断扩建新的器官移植中心,他们一点也不担心器官的供应。外界的因素没什么影响,政治斗争、移植医学界的呼吁、美国政府……这些都没能真正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

麦塔斯律师表示,强摘器官这种反人类行径的罪恶根源在于中共。

人权律师David Matas:“这种恶行产生的原因,并不是中国人的问题。台湾、香港和中国大陆一脉相承,但是在台湾、香港并没有这种滥杀无辜、摘取器官的罪行,就是因为中共的存在。这不是中国的问题,这是中共造成的。”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