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 曾想与周永康做长久夫妻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新唐人欣然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中共官媒在报导这次会议时,提及叶迎春请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的消息。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马后,外界曾热传央视知名女主播叶迎春与周有染,一些情色绯闻也曾在海外中文媒体上被疯传。叶甚至因涉入周案而一度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据陆媒报导,6月24日下午,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据报导,这次会议追认了中共全国政协第43次、第45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关于撤销朱洪达、上官永清、姚中民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接受叶迎春、徐宪平请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此前,海内外媒体上曾热传,1996年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亲自到北京广播学院,挑选“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持人时选中了叶迎春。有央视女员工披露说,叶进入央视后备受李东生的关注,“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

据称,李东生后来为讨好周永康,又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有知情者表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周曾经给徐才厚打过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叶的弟弟由此调入总政工作,叶迎春也顺势成了周、徐之间的联络员。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的2月号也曾引述《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中的爆料说,曾有在央视工作的员工偶然发现李东生的电脑屏保上有叶迎春穿军装的照片,因而推测那时他们二人的关系已“不寻常”。后来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又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但不久后,喜新厌旧的周开始嫌叶烦人,“老有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找他帮忙”,看似聪明,其实有些“拎不清”,便不再理她。

爆料称,叶曾想和周做长久夫妻,但周拒绝了她。后来叶看见周与沈冰等女主持人打得火热时,还心存怨恨。

上述传闻虽然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但在官方通报周永康案件时,有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等字样。

港媒《凤凰网》也曾在2014年8月发表独家报导,宣称从权威渠道得知,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均因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海外中文媒体则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称,叶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本来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3到5年徒刑。但叶迎春的老公“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当局权衡利弊后决定低调将其释放,同意恢复她在央视的工作并补发薪水,但是严禁叶某接受媒体采访,并且警告她不许透露审讯中的事情——“总结起来就是待遇好说,内幕不能讲。”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