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云霄飞车脱轨坠地 民众惊慌现场宛如恐怖片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苏格兰南部M&D’s主题乐园,26日发生云霄飞车从9公尺高空脱轨坠落,撞上地面儿童游乐设施,现场宛如恐怖片,儿童尖叫声不断。共造成10人受伤,其中8人是儿童,有3人伤势较严重。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由于适逢苏格兰学校放暑假的第1个周末假期,M&D’s主题乐园里人潮众多。这列云霄飞车当时载着10名乘客,转弯时出轨,坠落地面。

苏格兰救护人员获报后,派出6辆救护车,1个特别小组和多名急救医师到场施救。

拉纳克郡(Lanarkshire)总督察布鲁斯(David Bruce)表示,一列五节车厢倒悬在云霄飞车轨道上脱落,先是撞到轨道结构,然后再坠落地面。“他们下坠不到20英尺,这似乎显示车厢倒悬,而就在这个时间点脱离下坠…”

当地警局在推特发表声明表示,目前已经证实有10人受伤,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现场目击者对此突如其来的意外,感到惊慌,刚搭完云霄飞车正离开现场的伯恩斯(Katie Burns)在脸书上写到:“活脱脱有如恐怖片,小孩尖叫声不断。”

来自丹狄(Dundee)的25岁男子也上推特发表推文说:“现场传出巨大的尖锐刺耳声和碰撞巨响。”

“云霄飞车坠落时,我和家人正在对面倒果汁,尖锐刺耳声音听起来像是列车紧急停车,至于碰撞声,我不太会形容。”

M&D’s主题乐园业者发表声明表示,“M&D’s海啸(Tsunami)云霄飞车今天发生严重的事故。所有紧急救难服务都在现场协助。”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