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卡司强大 梁家辉:换发哥跑龙套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电影《寒战2》卡司阵容强大,包括梁家辉、郭富城、周润发三大影帝都参与演出。梁家辉在台湾宣传新片,提到与周润发的对戏过程,他笑说,以前都是他帮发哥跑龙套,这次“换发哥跑龙套了”。

香港影帝梁家辉以及电影《寒战2》里,饰演他儿子的彭于晏来台湾宣传电影,两人已经是第五度合作,梁家辉大赞彭于晏演技有进步,电影中自然呈现父子情深。

台湾演员彭于晏:“很短的有限的条件下,要让观众感觉到我们有很多话是不能说,但他又要很关心自己的儿子,我也很爱自己的父亲,我就看着家辉哥的眼神,然后我就看着他,我就大概知道怎么演了。”

香港演员梁家辉:“我说Eddie (彭于晏)在寒战里头,走在这一部的时候,是他最好的作品。你就对比他的眼神,他跟我说离别的时候,跟上一集最后的那个眼神,一比,你就知道他的那个戏都在。”

电影卡司阵容坚强,包括郭富城以及周润发都有参与演出,梁家辉也被问到,与影帝级演员的对戏过程,他搞笑回应。

梁家辉:“跟发哥对戏的那个礼拜,我都没有洗澡啊,(什么意思)那个气场才会(好高潮啊 臭死了)跟郭富城就两天不洗就行了”

有别于电影中的沉着冷静形象,梁家辉出席记者会展现幽默的一面。

梁家辉:“这次他(周润发)完全是来给我跟郭富城跑龙套。他是一个特别演出。最开心的应该是郭富城,(为什么)因为他以前没有达到那个高度,可以跟发哥合作。”

彭于晏与三位影帝级合作,他笑说要在夹缝中求生存,希望演技有被注意到,电影《寒战2》还没正式上映,两人都说希望再拍续集,再续父子缘。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