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收紧 大批中国孕妇赌城入境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随着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等机场海关收紧对孕妇的入境许可,大批中国准妈现在组团从拉斯维加斯入境,一架班机上竟然有超过20名孕妇,集体赴美生产。

中国的父母期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孕妇选择飞往美国生孩子,让孩子一出生就获得美国身份,拥有美国护照。

加州服务到位的月子中心,吸引大批的中国孕妇前来待产、生产。然而越来越多的孕妇给加州当地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促使当局加大力度打击黑月子中心等。

今年以来,有不少中国孕妇表示,她们试图从洛杉矶机场、旧金山机场、西雅图机场入境时,遭到海关官员的严查,并有不少人在诚实回答问题后,仍被拒绝入境。

日前,一名钱姓准妈从拉斯维加斯入境美国,一切顺利,海关官员不仅没有难为她,还逗她的大女儿玩耍。她透露,跟她同航班的另外19孕妇同样很顺利的入境。

钱姓孕妇表示,从拉斯维加斯入境美国的孕妇,大部分与她一样,入境后仍然前往洛杉矶待产。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