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空袭 击毙250伊斯兰国份子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伊拉克和美国官员周四表示,联军周3凌晨在伊拉克发动空袭行动,初步估计击毙至少25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是迄今联军对伊斯兰国组织力度最大的一次攻击。

伊拉克空军指挥官马利基(HAMID ATIYA AL-MALIKI)表示,周三凌晨,军方发现7百多辆伊斯兰国组织的大型车队,并展开攻势。

伊拉克空军指挥官马利基:“清晨前,我们摧毁了138台汽车,击毙车内的人。”

马利基认为,这次行动切断了伊斯兰国的后援,过程中没有其他余党赶来帮忙。

初步估计,这次行动至少击毙250名伊斯兰国武装份子。如果属实,这将是迄今联军打死伊斯兰国分子人数最多的一次攻击。

有关官员警告,伊斯兰国尽管失去很多地盘,但是仍在垂死挣扎。

最近,伊斯兰国组织在互联网频频煽动恐袭,一个月内发生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袭击和土耳其机场恐袭都有其背后煽动的迹象。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