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铁塔开设公寓 英国家庭首次入住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法国艾菲尔铁塔的一楼现在有间临时公寓,让获奖的民众有机会能住上一晚,来自英国的史蒂文森一家本周三(30号)成为第一个入住的家庭,一起去看看。

旅游住宿出租网站HomeAway日前举行一个比赛,只要回答“如果HomeAway艾菲尔铁塔公寓有一晚是属于你的,你会做什么?”,回答最好的就可以入住一晚。史蒂文森一家从超过15万名参赛者中被选中,成为第一个入住的家庭。

这个来自英国的小家庭,两个儿子有自闭症,这是他们获得入住艾菲尔铁塔公寓的关键原因。

问题征答获胜者Michelle Stevenson:“我认为灯光秀对自闭症的他们来说会很惊讶,这是件他们不会再有的机会,一辈子他们只有这次能够有这些体验。”

一家四口除了参观艾菲尔铁塔,两个儿子还有机会体验点亮铁塔的灯。

获胜家庭的儿子Baily:“这是个非常美的景,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样的建筑很特别,能够在夜晚看到它发光,非常酷。”

这间188平方米的艾菲尔铁塔临时公寓,是用木质结构在48小时内建成的。这次问题征答有四个人获胜,接下来到艾菲尔铁塔公寓入住的分别是来自法国、美国和日本的赢家,他们每人携带最多五人同行。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