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议员吁国会出台更严格枪支管制法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参加上周国会议员26小时的支持枪支管控静坐抗议的部分加州议员,本周来到洛杉矶,继续呼吁出台更严格的枪支管理法律,以减少枪支暴力的发生。

本周三,洛杉矶市政厅举办了关于枪支管控的圆桌会议和集会。参与上周静坐抗议的加州国会议员到场支持,希望继续推动枪支管制立法。

社区领袖和枪支暴力的受害者家属也参加了会议和集会,其中包括了14名San Bernardino恐怖案受害者之一Shannon Johnson的女友Mandy Pifer。她表示,上周国会议员的静坐抗议,让她受到鼓舞。

San Bernardino恐怖案受害者女友Mandy Pifer:“这是长久以来我第一次满怀着爱和自豪,我坚信代表我们的议员们将不再容忍沉默。”

民主党国会议员称,共和党人在阻碍两项枪支管理法令的表决。其中一项法令为禁止在联邦禁飞名单上的人员购买枪支,另一项要求将购买枪支的身份检查扩大至枪支展会,网络和分类广告。

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我们没有说要禁止拥有枪支,我们要求的是杜绝不该出现在街道上的枪支出现在街道上,因为危险分子有枪。”

与会官员并没有说这些法令会阻止近期恐怖袭击的发生,但他们相信这些法令会让很多人免于丧命。

这两项法令的反对者则表示,加州已经有很严格的背景检查法律了,新法令会限制那些负责任的枪支持有人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