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度蜜月遭大树砸 台新婚夫妇1死1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一对台湾新婚夫妇非洲肯亚度蜜月,在纳库鲁湖国家公园游玩时发生意外,一颗大树砸中其乘坐的吉普车,新郎阮俊辉已丧命,新娘陈柏廷受伤送医,在驻馆的帮助下已出院。

相恋10年才新婚的夫妇阮俊辉和陈柏廷,于当地时间7月2日乘观赏野生动物专用吉普车,游览纳库鲁湖国家公园(LakeNakuru National Park)时,一颗大树突然倒下,砸中他们乘坐的吉普车,新郎阮俊辉当即死亡,新娘陈柏廷受伤送医治疗。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民国驻南非代表陈忠与警官陈逸明因公到首都奈洛比,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俩人在当地处理一切相关事宜,联系当地医疗系统,安排陈柏廷送往奈洛比接受更佳治疗后,目前已出院。

据阮俊辉的弟弟阮俊德说,家人得知哥哥死讯时都无法相信,后事将由妈妈和妹妹等亲人乘坐7月4日晚的飞机前往肯亚处理。

阮俊德还说,大哥与大嫂是成大经济系同学,大哥现工作于统一总公司,两人相恋相爱10年后才于6月18日结成连理,前往非洲肯亚奈洛比国家公园度蜜月旅行,没想到却发生不幸。

这对新婚夫妻妇于7月1日刚抵达肯亚,在奈洛比逗留一晚后便去了纳库鲁,原计划在肯亚玩6天然后去坦尚尼亚,却没想到蜜月之行变成了生死之旅。

新郎阮俊辉的家人、亲戚及朋友当纷纷在脸书留言,“好好的一个蜜月旅行怎么会变这样?”众人从震惊、不相信到十分悲伤,友人们劝说阮俊辉的家人节哀、保重。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