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6月房价同期涨三成 基准价格91万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记者张宁报导)温哥华房屋销售仍有继续升温的现象。房产业者称,上个月房屋成交量是4400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6%,不过相比五月份则减少7.7%。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表示,自从今年3月以来,温哥华地区的房屋销售,已经下跌了14.9%,不过依然比10年期平均销量高出28.1%。平均销量仍然保持在十年平均水平之上。

大温地产局公布房屋基准价格是91.78万元,比一年前狂涨32.1%。今年6月份,温哥华地区的独立屋均价为180万元,公寓均价48万,分别增涨了23%和18%。

另外,房屋挂牌总量,虽然比5月份增加了1.1%,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5.9%。大温地产协会总裁Dan Morrison认为,房屋尤其是独立屋的供应量不足,是本地区房价飙涨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