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袭警案“独狼”枪手专杀白人警察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12名警察中枪,5人死亡!美国达拉斯警长布朗7月8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埋伏枪手的行凶目标是白人,特别是白人警察,而这名枪手是“独狼”,不属于任何组织。

布朗(David Brown)7月8日上午召开记者会,介绍过去一夜发生的案情,并透露警方谈判人员与狙击手进行数小时的谈判时,这名之后被击毙的狙击手控诉了对黑人在美国生活存在种种问题的不满,对近期两名黑人遭警方误杀的痛恨,他明确表示,自己不属于任何组织,完全独立做事,就是想杀白人,特别是白人警察。

布朗说,经过数小时的谈判与驳火,狙击手只是强调自己“就想杀死官员”,警方最终别无选择,只好派出爆炸机器人,炸死狙击手。

达拉斯市长罗林斯(Mike Rawlings)8日上午则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3名活擒的嫌犯目前被羁押,而整整一夜的袭警案总计造成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2名平民受伤。罗林斯表示,待调查有了进一步的进展,将向公众交代详情。

7月7日晚,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举行抗议警察误杀非洲裔男子的和平示威活动,提前埋伏的狙击手突然开枪袭警,案情持续整夜,至凌晨后结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