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袭警案7小时实录: 警匪心理武力两比拼 狙击手恐吓市区放炸弹(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美国达拉斯发生狙击手埋伏袭击警察案,导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2名平民受伤,1名狙击手被炸死的悲惨结局。现在全程长达7个小时的实录视频曝光,警长透露,狙击手恐吓在达拉斯市区多处安置有炸弹。

7月8日早上,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长罗林斯(Mike Rawlings)公布,有关袭警案的调查仍在进行中,3名活捉的嫌犯目前被羁押,而整整一夜的袭警案总计造成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2名平民受伤。罗林斯表示,待调查有了进一步的进展,将向公众交代详情。

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David Brown)则表示,在警方谈判人员与狙击手长达数小时的谈判中,狙击手说,他在案发车库和市区不同位置放置了炸弹,让警方谈判人员很小心,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确认狙击手所说的内容是否为真实。

8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布朗还透露,狙击手表示自己不属于任何团伙,是独狼作案,目标就是袭击白人,特别是白人警察。

相关视频:达拉斯袭警案实录视频

本周美国连接发生两起黑人被警方枪杀案件,其中第一件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一名37岁的非洲裔男子斯特林(Alton Sterling)被两名警官击毙,整个过程被一名过路人无意中拍下。

第二件发生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32岁的非洲裔男子卡斯提尔(Philando Castile)被击毙时,他的女友雷诺兹(Diamond Reynolds)用脸书直播了整个过程。

7月7日的袭警案中,狙击手明确表示自己对这两起黑人被枪杀事件严重不满。两起警察杀黑人案也造成美国多地发生大规模的抗议与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