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牛仔节盛大开幕天国乐团赢得喝彩

为期十天的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以盛大的游行拉开序幕。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地区特大火灾灾区的难民们借这次游行向阿尔伯塔省人民表示感谢。来自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天国乐团以精彩表演获得观众的喝彩。

7月8号上午,卡尔加里市中心的街道两旁挤满了近四十万人,观看2016年的牛仔节游行。卡尔加里牛仔节被誉为世界最大的户外活动。每年的牛仔节都以盛大的游行拉开序幕,包括音乐、舞蹈、乐队、花车、皇家骑警、原住民、牛仔公主、王子、历届牛仔竞技冠军等一百多个队伍,由市中心的第六大道进行长达五公里的游行。规模之大,被称为世界第二大游行。今年的游行展示超过150个以西部为主题的作品,其中包括30个军乐队,40辆彩车,4000人和750匹马。当天的天气徘徊在20摄氏度左右,云彩伴着太阳,对游行来说是非常理想的天气。与往年游行不同的是,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地区因遭受特大火灾,被迫离开家园,暂时居住在卡尔加里的难民们走在了游行队伍的最前面,表达他们对阿尔伯塔省人民的感谢。当看到麦克默里堡灾民举着巨大的横幅"感谢阿尔伯塔"时,许多观众不禁热泪盈眶。今年五月,麦克默里堡的大火烧毁了至少2400栋住家及建筑,并引发阿尔伯塔史上最大规模的居民撤退行动,成为加拿大史上经济损失最大的灾难。无家可归的难民门有望在九月份重返家园。来自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天国乐团以近百人的庞大阵容参加了游行。他们这次带来了多首全新曲目,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6月30,北京开通了直飞卡尔加里的航班,今年有大量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观看了游行。现场有中国游客表示,天国乐团的表演非常有气势,难得一见。

法轮大法的花车,腰鼓阵和莲花舞,色彩鲜艳,祥和宁静,又热烈喜庆,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游行结束后,天国乐团在市中心最繁华的步行街表演,现场观众围的水泄不通,汇集成牛仔帽的海洋。
相关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