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内部火拼 内蒙警察击毙派出所副所长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7月10日晚,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施介派出所发生枪击案,副所长包占全疑被另一名警察杜文杰击毙。

通辽市科尔沁区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报证实,施介派出所副所长包占全办案期间,在派出所门前被犯罪嫌疑人杜文杰持枪击中身亡。目前,涉案枪支已追回,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有网民称:“嫌疑人出逃时携带枪支,十分危险,警察连夜调动所有警力彻查,并全程通缉”。

内蒙古呼和浩特网友透露说:“俩警察冲突一人拔枪射两枪射死另一个,通辽本地媒体报道是因公殉职,是不是所有公务员死亡,都可以判定因公殉职呢?而且死亡的这个给群众的印象不是很好”。

四川网友:“原来是警察内部火拼,这个民警是被另一个警察打死的,应该不算因公殉职吧”?

广西南宁网友:“死了的那个,不能给因公殉职!他们是警察之间的矛盾而死的,不能把纳税人的钱送给他”!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