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画家华托 18世纪军旅作品纽约展出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这个暑假,洛可可时期的代表画家华托,较显为人知的作品将在纽约的弗里克收藏展出三个月,一起来看看。

法国洛可可时期的代表画家让-安东尼•华托(Jean-Antoine Watteau),以描绘华丽高雅的场景出名。不过位于纽约的弗里克收藏(The Frick Collection),将展出华托描绘18世纪法国军旅生活的作品。

策展人Aron Wile:“这些是他在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时期的画作,是18世纪非常战乱的时期。”

虽然当时是战乱时期,但华托的这些作品,凸显的是士兵平凡生活的一面。

策展人Aron Wile:“画作《The Supply Train》可能是以前被华托遗失,最近终于被找回,那是私人收藏。”

这次的展览将展出华托的4幅军事油画、12幅草稿以及其他画家的相关画作。

想一睹法国士兵的生活吗?从明天开始在弗里克收藏,将展出为期三个月的华托士兵画展,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Watteau’s Soldiers: Scenes of Military Life in Eighteenth-Century France
展览时间:7/12-10/2
地点:1 E 70th St, New York, NY 10021
网站:www.frick.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