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直呼“等太久”加拿大西捷伦敦航班遭网友“炮轰”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走经济平民风的西捷航空(West Jet)伦敦航班开通至今不到两个月,各航空网站论坛上已充满了对该航班的不满和投诉。《大纪元》报导说,其中airliner.net网站还设了一个专门针对西捷伦敦航班的投诉论坛,许多怒气冲天的乘客,还将不满延伸至推特(Twitter)。

推荐阅读:西捷航空 温哥华飞伦敦 最好自己带饭

加拿大广播电视CBC报导,上月坐西捷伦敦航班结婚的保威尔(Kellie Power)女士,从西雅图飞伦敦时航班改时提前,错过预订航班,晚了一整天才飞抵伦敦。新婚夫妇一起返回时,航班又整整延误4小时多,导致错过转机航班,等下班转机航班时又花了6个小时,结果新的转机航班又延误,最后比预计时间晚了整整18个小时才返回西雅图。

到底出现什么问题呢?原来这趟航班是由4架767宽体波音机输送乘客。可是,这4架波音机已平均服役24年,正是机械问题开始频现的年限。

上月16日,西捷CEO萨瑞斯基(Gregg Saretsky)在西捷内部YouTube频道上也承认这一问题,说发生机械故障时,才发现这一问题,但由于有些部件太老旧,公司没库存,通过全球搜索找到货源要花2~3天。此外,这些部件每隔20年才发生一次故障,公司也不愿积压库存。

为缓解这一问题,西捷专门签约全能国际航空(Omni Air),以备767波音机出故障时应急用,这一合同7月1日截止。但西捷航班和全能国际航班服务质量不同,仍引起乘客牢骚满腹。一名乘客报怨,因飞机故障,他被换到全能国际航班,不但没有个人娱乐系统,还没有插座,伸腿空间也极其狭小。

西捷对CBC新闻说,伦敦直飞航线是西捷成立20多年来飞的首个最长航线,自运营以来,出现不少延误,过程中也在不断积累经验。尽管如此,伦敦航班取消率仍不到5%,每次航班取消时,公司要么包机或为乘客提供其它航班,尽量减少给乘客造成的不便。目前这些问题都只是暂时的,相信很快一切都会走上正轨。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