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放人!709事件周年 民间吁小英关注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中国维权律师遭到大抓捕的709事件,刚刚过了一周年,目前包括替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王宇律师、王全璋律师等数十位律师,仍然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狱中。台湾多位政要和民团代表,星期二(7月12日)都齐声声援,希望小英政府,挺直腰杆,向中共抗议。

释放维权律师!释放维权律师。通过难民法!通过难民法。通过难民法!通过难民法。

“709大抓捕”已满一周年,至今还有20多位正义律师被关押牢房。多位立委、律师及公民团体呼吁民众,关注中共恶行。

民进党立委顾立雄:“依法治国这样一个卑微的讲法,在它这个国家里面,自己连自己的、不管是从刑诉法到宪法,到相关的它自己所颁布的函释,它可能都没有办法能够遵守。”

要求立即释放这24位律师及维权人士,其中也不乏勇于替法轮功辩护的维权律师,包括第一个被抓的王宇、及王全章、谢燕益等人。

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召集人郭吉仁:“中国人权律师这样的作为事实上是为全人类,在做见证,他们明明知道他们为法轮功辩护,为那些案件辩护,绝对是,他就是尽他律师的责任。”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美国343号决议,还有两位大卫的活摘器官的报告,揭露了我们的邻居,中共政权,正在进行一个世纪的活摘器官的大屠杀。因此我们非常担心我们的维权律师的处境,我们不知道他们遭遇到什么酷刑。”

忧心中共连活摘都做得出来,多数在押律师却依然见不到他们的辩护律师,不少民团喊话,台湾也应加快难民法脚步,增强救援中国难民的力度。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也许7月15日会期结束之前,我的判断,如果今天,星期四3个委员会联审,可以出委员会的话,那么朝野协商应该赶快举行,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54个公民团体连署声明,也期盼小英政府,关注中国受迫害群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芝瑄、李品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