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这“8件事”,你的运气也会愈来愈好!

当我们看到别人过得很好时,免不了羡慕对方为什么“运气”这么好。

但有些人的运气可不是与生俱来的唷!气是可以被养出来的,尤其是运气,更可一步步的培养出来。不相信吗?告诉你,只要每天坚持“这8件事”,你的运气绝对可以愈来愈好喔!

1、微笑

微笑可以让你的气质越来越好,也让大家更喜欢你,自然就能吸引更多贵人带来好运啦!

2、适应

适应你身处的环境,而不是去抗拒,那么你的处境将会越来越顺,运势也会愈来愈平稳、高升。

3、理解

学会理解他人,同理别人的处境,让别人喜欢你,机会自然也会愈来愈多。

4、包容

拥有一颗包容心,自然会得到他人的赏识,生活也会越来越美丽。

5、欣赏

学会欣赏这个世界的优点,而非每件事都只看到负面的丑陋,你自然会吸引到美丽的人事物。

6、谦让

肚量越来越宽,运气愈养愈大。

7、善良

你怎么对待这个社会,这个社会就会怎么回应你。当善良的人愈来愈多时,这个世界自然也会更纯净。

8、感恩

感谢自己所获得的一切,你会更懂得珍惜,运气也会越来越好。

别总只会羡慕他人运气好,其实每个人的“气”都是可以愈养愈顺的,端看你怎么做啰!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篇文章吧!

──转自《PTT01》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