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英国脱欧 加拿大将成移民热门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最新的一份网上调查显示,受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的影响,加拿大现在成了非常热门的移民国。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也预测,不久的将来,可能出现更多的欧洲人以及亚洲人移民加拿大的趋势。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认为,英国脱欧后带来的经济冲击会使投资移民大量减少。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对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来说,首先生意很难做,因为少了一个欧洲市场,不但是英国经济暂时会有衰退,所以中国申请人很多做生意的人包括出口的厂家,不是说不想移民,而是说我担心我本土的生意怎么做,所以对于全球的移民局势会有影响。”

黄汉豪预计,这部分原本想移民英国的人士会转而选择加拿大和美国为移民目的地,尤其加拿大会更加热门。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相对两个国家,大部分申请人都希望移民加拿大,但是加拿大移民政策收紧太厉害,包括魁省投资移民一年只有1900个配额,1330个给中港台,就算需求增大,但配额不增加,竞争更激烈,申请人面对的可能是处理时间更长,成功概率更小。”

近期很多美国人因为大选也开始考虑移民加拿大,另外,美国投资移民已有数万积压案,将投资转向美国并不乐观。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现在每年美国政府只给一万个名额给中港台,相当于三千个申请,现在已经有三万4千到三万五千个档案拿到临时绿卡,但没有配额去批,所以等5-6年是现在的情况,如果不增加配额,这个等待期会更长。”

美国国会9月30日将就调整EB5投资移民额度和配额展开讨论,业界普遍预计增加额度和配额的可能性较大。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