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天主教资深律师:谴责中共强摘残酷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2016年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华府多个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以下是华盛顿天主教慈善庇护所资深律师大卫•克利夫兰的发言:

“2013年美国有一万五千人在等待名单上;2014年有一万四千人,每年数千人在名单上消失,
因为等不到器官而去世,或身体太虚弱不能再做移植,这一万四千人中,三千人已等待超过五年;2015年美国有一万六千人在等待名单中。我们每年做七千例肝移植,在美国等待器官移植的人,平均每天有二十二人死亡。

中国的情况是什么样呢,医院从器官移植中牟利,那里的问题是缺少医生,而不是缺少器官。在中国你可以预约,例如:约在8月12号下午两点,器官移植的时间可以自己定,假如定在了8月12号下午两点,那之前的二十四小时会怎样,他们杀害关押的人,摘取他的器官。

很多医学院已经禁止培训中国医生做移植,担心他们回到中国参与活摘。马里兰州、华府、维吉尼亚州,是不是应该通过类似国会343号决议的法案,是的,应该这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