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赵薇新片换主角 台湾艺人辩称是炎黄子孙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今日点击】(2585-1)

提要
赵薇新片换主角 台湾艺人称是炎黄子孙
安全部门:尼斯恐袭凶手或被“闪电”洗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一个周末发生了巨大变化,土耳其军事政变几个小时之后,天亮之后,10几个小时吧,政变被粉碎。在土耳其的总统的领导下,即刻对全国的司法部门和军队进行大清洗。据说包括法官、律师抓了2千多人,也不知道它全国有多少法官和律师。而对军队进行大清洗,最高的数字我看说抓到3千多人。整个的过程CNN长时间的报导就是,不知道谁发动的这场政变,也不知道当时的土耳其、伊斯坦堡和安卡拉在谁的控制下。

军事政变在过去50年里面,土耳其发生过5次,好像包括这一次。但这一次比较特别的,在军事政变发生之后,在军人占领了主要的电视台,和它的安卡拉国际机场之后,结果土耳其的总统就是现在这个总统,当时躲到了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但是透过一家私人电视台,播放出了他的说法,而国家依然在正常的被控制中。那自己是土耳其民选的总统,土耳其人民让我上台我就上台,让我下台我就下台。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呼吁人们上街阻止军人。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看到在安卡拉,在伊斯坦堡,主要是年轻人跟军人之间,有了这种直接的类似直接的对立。而在军人过程中,在CNN的视频当中,我看到比较多的都是冲天鸣枪,这个现场我全看到了,包括军人、坦克。

然后土耳其的当时的安卡拉市民,拿着土耳其国旗一直逼近坦克,最后把坦克占领了。占领的意思就是说军人完全退守了,然后人们上到坦克上,这些我都有看到。而政变结束之后,第二天早晨作为土耳其总统的,突然出现在街头,然后对上万人进行演讲,也就宣布政变结束。然后即刻在土耳其境内进行大搜捕。西方社会发表声明在强烈要求,现政府在有关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必须秉承宪法和司法,已经意识到这是很大问题了。而在主要的媒体上,包括CNN的媒体上,有关土耳其的内容今天我就没看着。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赵薇新片在换主角,那台湾艺人辩称自己是炎黄子孙。赵薇15日发表声明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撤换了她新影片中被指称是支持台独的台湾艺人戴立忍。戴立忍随后发表声明说,我从来不是台独分子,也从未倡导过台独。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让人们去死,而不是国家承担一种它的义务,去保护每一个人,保护每一个人个体的他的品质,他的特征, 他的做人的尊严,而是让人们去死。去为这个国家去死,去摧毁,去泯灭自己的人性。

赵薇新片换主角 台湾艺人称是炎黄子孙

所以那个片子就不能看了。那作为戴立忍呢就是个受害者。受害者在事情过程中,让我们看到揭示出爱国主义的邪恶,在共产党的控制之下。戴立忍这个名字这个人,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啦。写了3千多字的声明,强调自己,父亲是大陆人,没有割裂自己血脉的想法,是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根不会断,身上流的血,血脉也会不会断。从小我被教育的,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父亲描绘大陆,山川壮丽景致深深影响我。他也强调自己没有加入任何政党,没有任何政治组织,从来不是台独分子,而且从未倡导过台独。

在我眼睛里我跟大家讲,今天发生的事情,就是你是要利益,你的命运的一切,这些都是命运啦。赵薇也没惹着谁啊,她拍片子挣钱嘛,对不对,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嘛,对不对。这男主角也没惹着谁。被什么,被人民日报,被共青团报,干了他们一把,就给干死了。大家知道,现在能体会到,中宣系统的邪恶,和杀人不用刀的那种狠毒吗。事情怎么出的,有网友指出男主角戴立忍,曾经支持香港的占领中环抗议,所以就被称为台独。事发后赵薇曾经因厌恶网友的帖子,而删除了微博。随后戴立忍和片方发出声明说,绝不接受将根本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在我头上。戴立忍还讲说,我是中国人,台湾属于中国,过后对方就没有反应了。

赵薇新片换主角 台湾艺人称是炎黄子孙

然后共青团中央官方的微博,7月初发表一篇文章称,赵薇新片遭网友集体抵制,再次将事件推上了风波。整个事情就这么回事,朋友比我了解清楚。如果这个介绍是真的,对吧,这就叫党性扼杀人性,这是纯文革的做法。纯文革的做法就是用人整人,污辱的方式。你不用你今天所有支持,所谓共青团的爱国主义的人士,明天爱国主义大刀,一定架在你脖梗子上。但是在新浪微博上去,我看了被删的帖子出现了意外,它主要讨论的就是,共青团什么什么微博批赵薇的文章,却在四大门户网站上发不出声音,说赵薇在避重就轻,重点是资本控制舆论。

文章没有讲到,赵薇如何让四大门户不发声音,如何控制各大论坛删帖,如何操纵新浪删除共青团、人民日报、国家意识形态研究院等官媒的帖子,更别说有多少网友为此被封号,转移话题,转移大家的注意力。解放军报也遭到报复。由于关于发表关于赵薇,与台独演员问题的文章,那解放军的军报也被封锁了。资本控制媒介已经构成中国社会的严重危害。如果这是真的,没有什么资本控制舆论,骗人的。资本控制舆论的说法,借用言论自由的说法,掩盖今天上层围绕赵薇这件事情的搏杀的概念。

网络信息办刚换了主子。换完主子,那在网络系统4大论坛当中,跟中宣部控制的媒体当中对立。就这件事情。如果这是真的,习近平、王岐山掌控的网络体系,在跟今天李长春和这个刘云山,控制的整个中宣系统,在这件事情上对立,就这么点事。

那尼斯恐怖袭击,最后确定的数字是84人,那伤了200多人。那这件事情很特别,车上也没有重武器,他只有一把枪。但这个人是大概15岁的时候,随父母从突尼斯移民到法国,他就一直住在尼斯。那德国之声的报导很特别,法国安全部门讲,尼斯恐袭凶手或被闪电式洗脑。它讲说凶手可能是在极短时间内,受到极端思想的诱惑,成为了一名伊斯兰主义恐怖分子的。我看到文章里也没有太多的解释。这里面就是非常关键的,我要跟大家讲,解释的意思就是说闪电式的,因为在他的所有的纪录中,在他能够找到中,没有看到他有一个历史延续的过程,就是他与IS相互联系,什么都没有。只是在据说在最近言论上,稍微就思想上有改变。因为已经抓了7个人,都是跟他亲近的人,包括他的前妻。

安全部门:尼斯恐袭凶手或被“闪电”洗脑

那这里的问题就出现了,他怎么会被闪电式洗脑?中国人讲狐黄白柳,对不对,跟狐黄白柳上人是一样的,只要他的思想突然认可了,所谓他的思想认可了,是指他的灵魂离开了身体,而被那东西占有了。中国国内的爱国主义的人,跟这个东西是一样的,是一样的。而更多的老百姓,却被它欺骗了。当你从政治的角度,新闻的角度,社会的角度,思想的角度,精神的角度去认知的时候,都被它骗了。它是活生生的小鬼一样的,占有了那个人。而普通的人却战胜不了魔鬼的。所以唯有一样,一个人拒绝邪恶,神佛必在你身后,它就碰不了你,这叫邪不压正 。邪不压正并不是道理,邪不压正是活生生的生命。你拒绝乱七八糟东西之后,表现出来的自己的生命的价值。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