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钱遭拒绑母关厕所 湘男子宅家15年打游戏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湖南怀化市溆浦县一男子何某沉迷于网络游戏,15年来不务正业,就待在家里上网。日前,何某向母亲要钱购买网络游戏装置,遭到拒绝。他竟用麻绳将母亲捆绑后关在厕所内,然后从家中逃逸。随后,何某被当地警方网上通缉,并于7月14日逮捕归案。

据报导,何某今年28岁,是家中独生子,从小被父母娇生惯养。15年前,他便迷上网络游戏,既不学习也不工作,整天待在家里玩游戏度日。

今年6月底,何某要购买网络游戏装置,向母亲要钱。何母拒绝了他的要求,还规劝他不要再沉迷于网络游戏,必须外出工作赚钱。

岂料何某非但不听劝阻,反而发怒,将母亲捆绑后关在厕所内一晚,径自逃去。直到第二天何某的父亲出差回家,才救下何母并报警。

当地警方随即发布网上通缉令,何某最终于7月14日被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