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驳回洛县前警长李贝卡认罪协议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联邦法官,驳回了前洛杉矶县警察局局长李贝卡,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他们认为根据这项协议,李贝卡所受的处罚将太轻。8月1日,法庭将就此案,重新举行听证会,李贝卡可以选择收回认罪协议,接受审判,或与检方达成另一个协议。

根据认罪协议,李贝卡将因为向联邦调查局FBI做伪证而被判最多六个月的刑期。法官表示,这项协议将使李贝卡严重的罪行变得似乎无关紧要。需要更为公平严厉的处罚,才能警示后人。
今年74岁的李贝卡担任警察局长长达15年,他的妻子是华人,因此他也被称为华人女婿。他一度曾被视为美国最有权势的警长。

自2011年起,联邦调查局FBI与加州中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联手调查洛杉矶县两个监狱的腐败及侵犯民权问题,而李贝卡在调查过程中阻挠调查,并作伪证。

与李贝卡同案的洛杉矶县警局副警长保罗田中(Paul Tanaka)已在今年六月被判5年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