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共和党党代会首日:状况频出 甚是凌乱

【新唐人2016年07.20日讯】【今日点击】(2587-1)

提要
7.20中共镇压法轮功17周年 旧金山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来拍节目,因为昨天拍节目的时候呢天气特别热,那种热北京人原来讲说太阳毒,热的发毒、烧人,结果今日早上来说提前拍吧,一大早,很早的就过来了,结果走马路上,冷了,才十几度,找不着头了。而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我跟大家分析过,我说从欧洲开始,大家会感觉到一种乱象,乱就是乱,这是我一再跟大家分析的。

在谈到乱象的时候我特别提到了一点,有些人有信仰、有些人没有信仰;就有些人进入宗教、有些人不进入宗教。但是呢在宗教当中、在西方的信仰当中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谈到了这个诺查丹玛斯的大预言《诸世纪》,我们也谈到了圣经启示录当中的最后,最后的那一幕。启示录是新约旧约,我看它介绍啦,新约旧约当中,整个圣经当中的最后一部分。在启示录当中很多人说,现在在兑现启示录。那如果是,我是单纯从很朴素的角度去理解,我相信在宗教当中,很多人会得到不同的解释,历史上有不同的人,在进行着不同的解释,那我个人就是很单纯的去理解。启示录如果是圣经当中的最后一个章节,今天讲的是它最后的这个时候,那启示录整个涵盖的,也就是说在过去信仰中,所涵盖的整个一个时间段,那是不是真的就告一个阶段?

在西方的信仰中也提到了弥赛亚,这是未来的将要帮助人的神,神会再回来。如果神再回来的时候,跟祂曾经来过的时候肯定不一样,这是我能确定,而在诺查丹玛斯的大预言《诸世纪》明确提到:有一个宇宙之王来自东方,祂曾经在当时的环境下,遭到了极端的迫害,祂无力辩解、无法辩解,被迫流落到西方,最终祂还回到东方,给世界带来上千年的和平。有很多朋友就提到说:你提到灵魂信仰的这些东西,也不知道怎么来选择?我一直跟大家讲,当你选择不好的时候你就拒绝邪恶,当你认为听我个人的节目,你觉得确实是这么回事的时候,我也跟大家讲过 ,我说所有跟大家分享的东西,都是从师父教诲当中,体悟到的、自己悟到。所以我也跟大家讲过很多年轻的朋友成为了我的师弟师妹,然后就不看我节目了,不用看了,他比我还明白,他比我说的都好只不过人没机会。我真不骗你,如果你真的能成为,我个人的师弟师妹的话,你用不了3天半个月的,你就知道,嘿,石涛讲的那点东西皮毛都不算。

我们先看看乱象丛生的概念,我们就跟大家介绍梗概,这都是一天发生的事情。

美国共和党党代会,首日状况频出甚是凌乱,这是德国之声的报导。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会,第一天异常热闹,特朗普‧川普破例亮相,他的夫人的演讲稿,却涉嫌抄袭了现在第一夫人,也就涉嫌抄袭了奥巴马夫人写的稿。奥巴马夫人好像自己也是个律师,但是川普的夫人呢,咱就不知道。那党内大老缺席,反川普的阵营试图阻挠其提名,这个内容跟咱没关系,这是个民主社会一个政党的开会,它不会出现像咱们中国共产党,党中央开会的场面,没有啊!这不是。所以上来就热,非常的乱,又吼又叫,那是当时我看到的。

同一天发生的,伊斯兰国宣称对德国火车袭击事件负责,那ISIS称对在维尔茨堡地区发生的,阿富汗难民砍伤香港游客的事件负责,ISIS称行凶的阿富汗青年,是ISIS国的战士,那个孩子只有17岁,拿了一把斧头、拿了一把刀,形容当中说过程中,在旁边的人看就像屠宰一样,那喊了真主万岁,这个你说怎么解释吧!在欧洲难民的问题上,那德国是最愿意接受、最主张接受的,这件事情发生在德国。所以我们看到了,英国也好、法国也好,那我们看到德国、比利时,全是围绕了同一个主题,出现了整个社会的不稳定。

也是昨天胖三儿干了3发弹道导弹,发射到日本海。那另外一篇评论讲,BBC说它的这个导弹试验的结果,会让人们意识到,它的攻击能力足以打击中国、韩国 日本,也在昨天大陆旅行团大巴,在台北发生车祸,车上除了司机一共有26个人,24个是来自大陆辽宁的旅游团,2个台湾导游,全烧死了,全烧死了。具体的原因不知道,这是我昨天在我Facebook上,贴的一个帖子。这就是有关国内比较吵的热闹的,要把肯德基干出去的那个视频。有人留言还说呢,说这个不对,这都是低下的、没有文化的、没有素养的人干的事。

法广的:社科院的干部用苹果机,号召杯葛肯德基,笑翻一缸网民。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你说他有文化还是没文化?这是我昨天晚上贴的另外一个帖子,它说大概是陕西遭遇冰雹,冰雹的大小,大概相当于一个棒球这么大,大概棒球这么大可以握成一个拳头了。把停的车子的玻璃全都砸碎了,那这种天气的状况、这种乱象的状况、这种异常的状况,我们看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无论从人的思想的角度,和天气的自然变化的角度,都出现了个体的人无法控制,而包括一个国家的概念,都有着这个失控之嫌。

7.20中共镇压法轮功17周年 旧金山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也恰恰在这个背景之下,结果今天这个自由亚洲电台,登出了一篇文章,我们看到了,在乱象丛生的背景之下,一种真正信仰的力量,他的平和、他的稳定、他的自然、他的天地间合一的那种生命的理念,文章题目这么说的:7.20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17周年,旧金山法轮功学员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美国之音跟自由亚洲电台,对有关法轮功被迫害的内容,在过去相当时间里,采取着相当暧昧的态度,相当暧昧的态度。如果朋友你往前翻一翻,不用翻长了翻2年前的时间,你看看它文章怎么写的,你再对比一下,我现在跟大家介绍的文章。就像我提醒大家的,美国之音在有关活摘器官问题上,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但最近却破天荒的连续报导。1999年7.20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镇压,数以万计乃至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死于拘留所、监狱,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原来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直接了当的真相的说法。

法轮功学员集会在旧金山的,中国城的花园角广场,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乐曲,为集会拉开了序幕,参加集会有200多人,大多来自于中国大陆。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梁波2次入狱,凭借对真、善、忍的信念,走过劫难,走到了今天。 在集会上说: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感谢所有正义人士的支持,使我们能够共同走过17年艰辛而康庄的正路,希望世界上每一个沉睡的良知,能够被唤醒,抛弃中共、解体中共,让我们迎接一个没有中共的美好的明天。美国白人阿伯拉罕,是在法轮功受迫害之后,认知法轮功开始修炼,而且担任了天国乐团的指挥。他说把修炼真、善、忍的人,投进监狱是对中国文化的迫害、对传统的迫害,应该结束这个迫害。而在旧金山的多名中国民运,和人权人士也来到集会现场,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在六步口,就在电报大楼前面,被压断双腿的人,集会上讲:六四屠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都是超出人类良知的底线,有良心的人不会想像到,他们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中共就是这样的一个暴政,真相不说出来,人们不了解,我很感谢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让国际社会了解真相,在中国受共产党迫害的所有群体中,法轮功学员做的最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