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17周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全球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17周年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7月20号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17年,面对中共的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也走过了17年。

在今年“720”来临之际,法轮功学员再次在世界各地举行纪念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

在香港,上千名法轮功学员7月17号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集会,呼吁“制止活摘 法办元凶”。

集会获得多位香港民主人士的到场声援,还有多位香港民主派议员和大陆正义之士,通过录音发言表示支持。这些发言人士同声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要求立即制止迫害、追究元凶。同时,他们也对法轮功学员17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表达钦佩与尊敬。

同一天,在韩国,也有8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盛大的游行场面震撼了众多到韩国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

在英国,16号,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游行队伍,也行进在伦敦市中心区的主要道路上,“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标语被高高举起,繁华商业大街的人流中,不停的有人接过法轮功的真相传单、或对着游行队伍拍照,还有人主动找法轮功学员了解详情。

在美国,从东部的首都华盛顿、到西海岸的旧金山、洛杉矶,很多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也都在这几天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呼吁全民制止迫害,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辽宁凌源1662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在中国大陆,虽然中共的迫害依然严酷,但是在20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行动的鼓励下,17年来目睹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各地民众,也开始摆脱恐惧,纷纷站出来联名举报江泽民,各地区阶段性统计数据,不断传到海外“明慧网”。

据报导,“720”前夕,辽宁凌源市又统计出,最近有480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在此之前的7月7号,“明慧网”曾经报导说,凌源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当时已经有11,821人。也就是说,在凌源这个辽西小城,目前举报江泽民的总人数已经达到16,628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