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澳航洛杉矶发布新款商务舱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很多国际航线没有设置头等舱,取而代之的商务舱可能无法满足一些乘客的需求。本周维珍澳洲航空发布了新款商务舱,其布局和座椅尺寸,为旅客带来了头等舱的感受。

维珍澳洲航空7月20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宣布,其太平洋航线将正式启用新型商务舱。对比其他航空公司的设计参数,维珍澳洲航空对自己的产品信心十足。

维珍澳洲航空管理主任John Borghetti:“毫无疑问这将是太平洋航线上最好的商务舱。”

本批首发机型为波音777,舱内设置了28英尺宽的座椅,是目前最宽敞的商务舱。而且,维珍航空也是第一家在太平洋航线上是第一家在太平洋航线上提供平躺座椅的航空公司。

维珍澳洲航空管理主任John Borghetti:“可水平完全展开的床,有两米长。”

此外,舱内布局采用了1-2-1式排列,提升了空间占有率,为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环境。

维珍澳洲航空管理主任John Borghetti:“舱内的造型让每个乘客都在走廊旁边。”

人性化设计及其他娱乐设施也十分吸引人。这样的设计是创新也是趋势。据2015年数据分析显示,美国是澳大利亚第三大游客消费国,市场营业额将在2020年达到45至55亿美元。面对10%的消费增速,维珍澳洲航空希望可以通过提升游客乘坐体验来赢取更大市场。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