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造假?党媒报导北京暴雨水量相差27倍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北京下特大暴雨,但是,大陆党媒报导北京的暴雨水量各不相同,有报导1天的雨量是33亿立方米相当38个昆明湖,有的报导是2天的雨量33亿吨水相当1000个昆明湖,报导雨量相差27倍。

据北京晚报、人民网7月21日报导:“北京暴雨一天降下33亿吨水,相当38个昆明湖”。

而千龙网21日报导称:“北京两天暴雨总量33亿立方米,相当千个昆明湖”。

还有北京青年报22日称:“北京本次降雨量达42个昆明湖”。相比千龙网的报导差了958个昆明湖。

从1吨水换算等于1立方米,两者都是33亿吨水,各媒体报导有的报导是1天的雨量,有报导是2天的雨量,有报雨量是38个昆明湖,也有报1000个昆明湖,暴雨量整整相差了962个昆明湖,小学生会算的数学题,党的媒体就混乱到这程度。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