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高丽航空一客机突发火警 急降中国沈阳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7月22日上午,一架从平壤飞至北京的朝鲜高丽航空客机因发生火灾,紧急降落在中国沈阳机场。

据韩联社报导,这架客机是1993年生产的图波列夫Tu-204机型,北京时间22日上午8点25分飞越中朝国境后,于8点50分左右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

据报导,朝鲜高丽航空定期运营平壤到北京和莫斯科等地的航线,火灾原因很可能由于机种老化引起。高丽航空的机种大部分是来自冷战时期的飞机。

另据沈阳桃仙机场官方微博7月22日消息,当日早上8时35分,机场接到空管通知,朝鲜高丽航空公司JS151(平壤-北京)因机组通报客舱冒烟,需备降沈阳。机场启动应急救援。8时50分,该航班平安降落沈阳机场。

消息说,有关部门正对具体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导,发生火灾的这架飞机上有60名旅客、15名机组成员。

高丽航空是朝鲜唯一的航空公司,也是世界上唯一被评为一星的航空公司。此前有媒体评价称,高丽航空是世界上最差的航空。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